奇瑞的高功率版發動機為什麼還不裝車?

時間 2022-01-24 06:21:40

1樓:BIGY

因為品牌弱

就這麼簡單

什麼發動機和變速箱沒有匹配的都是小問題,給錢采埃孚8AT不能匹配?愛信8AT/6AT不能匹配?甚至買國內其他主機廠的雙離合也可以來匹配。

歸根結底就是現在的奇瑞品牌力太弱,高功率發動機肯定會比現在的售價高,品牌無法支撐售價,售價上去後就沒人看你奇瑞了,售價低了低功率更沒法定價了。

2樓:左撇子車神

奇瑞全新SUV量產概念車全球首秀明星陣容齊聚廣州

3樓:張太貓

第一,沒有匹配的變速箱,現在的格特拉克7 dct 300變速箱最大的輸入扭矩是320牛公尺,如果1.6 tgdi開發高功率版的話,那麼它的扭矩肯定會突破300牛公尺,這個變速箱就沒有辦法使用了。而奇瑞用於大扭矩發動機的變速箱,很有可能是奇瑞跟萬里揚合作的8 at 400,最大輸入扭矩400牛公尺,但是這個變速箱的話,是為奇瑞的2.

0TGDI發動機準備的。而且,開發完量產應該是在2023年,那個時候奇瑞的2.0 tgdi發動機也已經量產了,那麼1.

6的高功率版就沒有那麼明顯需求了。

為什麼TNGA發動機公升功率那麼低?

charlie04 很顯然,題主所說的發動機不在國內允許的新建發動機廠的範圍內,但是鑑於這個廠的專案已經在條例之前就批下來,所以後續應該沒有太大的問題.國內現在的條例就是鼓勵渦輪增壓的,所以估計以後的新廠都是渦輪增壓. AcE聯盟 很明顯他們想幹死 落後低效 的自吸機 這可能是推行電動的若干步驟中的...

為什麼戰後蘇軍坦克發動機功率低於西方?

風中的輕騎兵 坦克發動機最重要指標是扭矩 你一般在公開刊物的引數表裡是看不到的這是絕密 蘇軍坦克功率不大但扭矩可是絕對不輸西方的,坦克在戰場上最招牌動作是 0到30km km的加速性,在這項效能上蘇軍坦克絕對不差。以上 已登出 因為蘇軍的最好的大馬力二沖程柴油機是烏克蘭出的,還有蘇聯的時候尚能正常運...

為什麼有些車廠故意低標發動機功率?

李Liter 寶馬無聊死了,說以操作感取勝,不談歸功率。就像乙個牛 X足球前鋒,明明百公尺衝刺進10秒,偏偏假惺惺說,速度不是我唯一強項。反觀有些不咋滴的前鋒一定要標明速度是我重要強項,看看我百公尺衝刺能進11秒呢。 XYGO 這原因有很多種。可能是測試方法的不同。有些廠商標註的功率可能就是輪上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