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男孩子邀請你去他家給你做飯吃是什麼意思(他爸媽也在)談過 但是分手了是好朋友

時間 2022-01-25 08:57:03

1樓:Lisa

親愛的,那個時刻你們倆關係不錯。後面和前面沒什麼關係。結果取決於你,要不要和他做朋友。

2樓:知乎使用者

如果沒有和好了想法做好不要去,免得造成誤會

3樓:

所以他肯定是帶有一定目的性的,再根據你的描述,你們是前任+好朋友關係,而且他父母也會在,那他肯定不是要害你,那找你復合的可能性極高,而父母在場說明了以下幾點:

1、他跟父母說過和你的事情了,父母對你好奇,想見識一下;

2、他想讓父母幫他把把關,看看對你有怎樣的評價;

3、父母在場可以減少你的顧慮,不用擔心獨處的風險問題;

4、表現他的誠意,這也算是變相見父母了。

你去了之後他可能會根據你的反應來決定怎麼跟你進行下一步,氣氛不好或者明顯你沒有復合的意思,那麼他可以當單純請你來家裡玩,後面相處也不會尷尬,後續還可以再找機會復合;如果氛圍融洽能感覺到有復合的可能,那麼就可以順水推舟嘗試復合,父母還可以從旁助攻。

所以,這個問題他怎麼想是次要的,你的想法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完全不想跟他復合,可以不去或者單純去玩下也行,如果你不排斥復合大可以去看看情況再說。

4樓:悠然

我想知道你問這個問題的目的是,如果對方想復合,你要同意還是咋樣?

1、我個人覺得如果是前男友,分手後就應該不要在聯絡來往,覺得對雙方都好,不管之前好與不好,相忘於江湖最佳;

3、如果只是當做盆友去吃頓飯,這頓飯有吃的必要嗎?

4、我壓根不想知道他想不想怎麼樣,核心是你想怎麼樣

5樓:可樂要加冰

大概率是想復合

你朋友現在多大了,估計年紀也上去了,感覺外面也玩夠了,還是你好,父母估計比較下來也覺得你好,預設了。

這情況跟我前任一樣,不過是他媽媽在上班路上堵我裝成偶遇,問我怎麼不去她家玩了,有空跟ex一起回去吃飯。

看你自己還想不想跟他好吧。

如果乙個男孩子給你乙個去劍橋讀書的名額,條件是在一起可以答應嗎

別欺負小白了好咩 可以把男孩子改成女孩子讓我選咩 我們從人性上來分析 去劍橋讀書這個名額並不是他所能做到的全部 假設這是他所能做到的全部,他不會讓出這個名額,而是自己讀書讓自己的籌碼更多 假設發生了這麼一件事,這就是他所能做到的全部,他也願意為了你去讓出這個名額,只為了和你在一起 對你好這個是一定的...

如果我是乙個男孩子,喜歡上了乙個男孩子怎麼辦?

了了 首先想一想,你是不是真的喜歡他,愛他,非他不可。畢竟掰彎乙個男孩子,和同性在一起要面對太多的問題 比如說可能他因為不喜歡男生而拒絕你 可能他喜歡你,卻因為對現實的膽怯而退縮 可能以後要面對很多人異樣的看待你在你背後指指點點,可能以後要面臨是否和家裡人出櫃的問題 可能家人知道後會不理解你,甚至做...

乙個女孩子追乙個男孩子。男孩子要是叫女孩子大哥 有什麼暗示嗎 是拒絕了嗎?

李日天天 這個還是有的考慮的,得根據平常跟你聊天時的氣氛來做乙個大概的判斷。像我這種如果喊乙個女孩子大哥,那就代表我們的關係好。不過也不排除太無奈所以喊一聲大哥?emmmm.祝福你早日追到手,有情人終成眷屬。提前送一張圖 毛筆萌萌 不存在的,每個人的思想和性格都不一樣,口頭禪也不一樣,他叫你什麼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