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忘記乙個喜歡了好多好多年的人啊?

時間 2022-01-25 07:01:39

1樓:zhhu

關鍵人家如果不喜歡你,不就是自作多情嗎,為啥非要死磕呢

2樓:哎大頭鬼

時間,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誰離不開誰

3樓:偏激

記得就是忘記,沒有什麼能忘記的,你自己主觀上不想忘記,那就放在深處。偶爾想起就夠了

4樓:

自己和自己和解,告訴自己其實世界還是很精彩的,有趣的人有很多,相似的人也有很多,沒有什麼不可替代。

5樓:阿白

很多年都忘不掉的人,應該是外表還可以,或者是自己喜歡的那種型別。如果要忘掉喜歡的人,其實最好的辦法就是想象他或她觸及你底線的行為,如果你喜歡的人也同時認識你討厭的人甚至是仇恨的人,那就更好辦了,想象他們一起吃飯、擁抱,甚至為了權色、權錢亦或被對方利用算計而被迫發生關係(如果他或她很容易跟異性打交道或工作生活中跟誰都很曖昧,這種概率還是有的),短時間內你一定會遠離他或她,甚至討厭一切異性,當然,得多想象幾次,畢竟愛到深處想自拔的確太難太難了,甚至明知對方在騙你,你也心甘情願接受。

6樓:塵漣

你忘不掉就是因為太在乎,找別的興趣愛好轉移注意力

7樓:祀念

無法忘記,那就失憶

不能失憶,那就別提

放下過往,迎接未來

祝你好運! 。

8樓:月牙灣

忘不了就把它壓在心底,用時間淡忘一切,不見了,時間長就不想了

9樓:misszheng

忘記是忘不了的,但是時間久了,這些事事情就會慢慢的放下了

10樓:微信使用者

忘不了,證明你還沒有經歷過生活的磨難!

11樓:小波

感情這東西隨著時間的推移也會淡忘,當然不是絕對,如果有一天你重新遇到了喜歡的人,那很快就忘記了

12樓:清辭

當你得知那個人和當年鼓勵你表白的人在一起了,還一起瞞了你許久,把你當傻子時。你會哭的很傷心,但這件事之後你就會釋懷

13樓:背上行囊

忘不了的,但是即使在一起,還是會分開。不要重蹈覆轍,戀愛是戀愛,結婚是結婚。

14樓:湖忻

首先要放下執念,自己就會和自己和解

15樓:大叔真不壞

你喜歡了好多年好多年的人跟別人好了好多好多年,氣不氣,氣的話就去找屬於你的幸福。

16樓:灞波兒犇

忘?怎麼忘?

打小時後記事兒起,你喜歡過什麼玩具你都時不時能回憶起,喜歡過好多年的人,又能怎麼完全忘乾淨?

雁過留痕

喜歡過,就應該有好多美好的片段值得珍藏。

往後,會出現其他人佔據你更多的喜歡和愛。

相識相愛好多好多年了,她突然之間離我而去,為什麼她的離去,我會覺得我所有的一切都沒有了呢?

曲終 這個是正常的。兩個人的長期相處,各種生活習慣,彼此之間的照顧,情感的交流都相互融入了對方的生活。這種突然的離開,無異於一種心理上的斷臂之痛。不過這種感覺也不會一直持續下去,過一段時間,只要你願意,會好起來的 已登出 兩個人深愛,對方的一切都已經深入骨髓了,感覺心裡缺了一塊,難以癒合。我相信她也...

真的會喜歡乙個人好多年嗎?

會啊。我喜歡了乙個人喜歡了差不多十年吧。情竇初開是他,最後心裡的白月光也是他。但是最後選擇和過去和解,和他和解。現在的我們是普通朋友。 開飛機的拖拉機 會的,知道9年後 在我的夢裡 她還能成為女主角的時候 在夢裡她還在我身邊的時候 那種幸福,快樂 我就知道 也許她真的是我這輩子 不該錯過的人 藏風少...

喜歡高中同學好多年了,應該表白嗎?

Lonely 用我的經驗,要表白,答應了,多年以後這會是乙個很好的回憶,被拒絕,你也不留遺憾了,暗戀的滋味不好受,連吃醋都要小心翼翼,當你說出來,就算被拒絕,放下也會容易很多 Aphelios 可以試一下,但是後果需要自己來承擔,假如他不是你心裡想的那樣,你能怎麼辦,或者說他拒絕了你,你又能怎樣,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