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談厭了想自由,分手後多久會後悔,怎麼復合

時間 2022-01-25 04:06:18

1樓:李明啟

你好你這樣等是很難等待乙個結果的

對於這個男生來說他有他自己的舒適圈

但是她有努力的去打破自己的舒適圈,開始嘗試跟你談戀愛但是你的問題就是有一些小情緒甚至說話不經過大腦一次兩次還好,但是次數多了

男生就會開始懷疑自己是否值得這樣

在自己的舒適圈裡不好嘛

其實男生對於感情很玻璃心的

所以他才會因為你們的溝通方式因為提出了分手不要認為沒有人比你更愛他

你做的任何事情其他人都會做到

比如有乙個女孩子善解人意,不爭不吵,你就會比較劣勢所以不要等,要麼放棄找下乙個,要麼就勇敢的去挽回等待等不到乙個好的結果

2樓:winter

很難,有可能不會後悔,不要期望太大,過好自己吧

3樓:破立

分手了還復合幹嘛!找乙個不厭的吧!

4樓:123

不理他過得比他好最重要的是提公升自己

5樓:漣漪

認真對待每一段感情,自己處理好雙方去經營好

6樓:努力學

心疼樓主,我知道你真心付出過了,分手真的很難受,我和你一樣的年紀的時候也經歷過。

那時候被分手,整夜整夜的失眠,網上不停的搜尋怎麼復合,怎麼挽回。覺得對方就是唯一,就是一切,後來分分合合幾次,還是被甩了。

時隔幾年,年齡大了經歷多了,我才慢慢放下。

我知道我的話你大概率聽不進去,但我還是想說一下。

按你的描述,你男朋友就是個渣男,他可能會和你復合,但不是他幡然醒悟了,發現你是最好的了。

而是他找不到更好的,寂寞了,找你保個底。

和這樣的他在一起,你會受到更大的傷害

做好自己,花開,蝶來。

7樓:酒釀湯圓

別復合了,沒啥意義,以後你還是會膩

8樓:Ggg

反正我是得自由了半年就後悔了,復合的話看你前任還愛不愛你了,還有就是好馬不吃回頭草,幹嘛非得乙個找

9樓:冷風中

作者和我經歷的一模一樣,但是我們剛分手的兩三天他想過和我和好,但是他又怕後面會有想分手的想法,所以我們沒有和好,過了好幾天了,我也想明白了,沒必要在乙個男生身上浪費時間,他既然不珍惜,那就錯過吧,努力學習努力賺錢最重要。

10樓:Mqm夢

想做海王你得有資本!別太輕看現在的女生了!

分手後,男生需要多久才能忘記女生?

我生命中的周林 每個人都會有乙個感情挫敗期,它伴隨著你的成長,讓你以更好的自己出現在更適合你的人面前。這個週期從一定程度上取決於你接納下一位有好感的異性。 落霞與孤鶩齊飛 一般的2 3年吧,想更快的話就開啟一段新的感情,但也許不某個不經意的瞬間,往事會自行爬上來,讓你去追從前那個失去的風箏哦。 羅識...

吵架了男生提分手了 ,而女方很平靜的想分手後應該怎麼離開,有這種心態時是不愛了麼?

襯人歡心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經常可以看到這一幕 情侶之間因為一件小事而鬧得不可開交,彼此互不相讓,都表現出絲毫不服軟的姿態,然後女生很容易就會向男生提出分手然後結束這次爭吵。但是她是不是真的不愛了呢?其實並不一定,她只是一時之間找不到宣洩點而選擇了這種途徑去宣洩情緒。這種情況我們稱之為假性分手,面對...

女生提分手後男生怎麼想?

楓亭第一熊貓眼 分手 這種話不要亂提,更不要拿這個來當做火頭上的發洩口,或者威脅男生的某種藉口。情侶間有矛盾太過正常了,因為珍惜對方,才會更挑剔,更在意。但在我看來,你這樣更本就是不珍惜這段情感,如此隨意地對這段情感進行否定和割離。一次沒事,當做你無心矢口,兩次還好,當做我做了讓你不爽的事,三次,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