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生黨一名,想買固體顏料(24色),預計100元 150元,推薦一下牌子,謝謝?

時間 2022-01-25 07:01:41

1樓:唐七

這個價位裡選擇價效比高的固體水彩顏料,我可能推薦溫莎牛頓的歌文12色,搪瓷盒一般最貴,但易清潔,不易生鏽。鐵盒其次,塑料盒最便宜。

12色雖然顏色較少,但畫一般的畫都還是可以調出需要的效果來的。

如果考慮效果,一般不推薦俄羅斯白夜,發灰嚴重。櫻花的擴散性較差。

水彩畫的效果,影響較大的水彩工具依次是:水彩紙》水彩顏料》筆。

在選擇了合適價位的顏料,千萬不要忽視了水彩紙的作用。推薦價效比最高的中國產寶虹(棉漿紙)。

2樓:啊飄

這個價位的話,,梵谷歌文,都很不錯,還有就是可以考慮分裝,或者鹹魚二手更便宜一些呢,

3樓:GAS珠寶設計研修

固體顏料其實沒有液體的好用。

我庫存的還有三盒溫莎牛頓的固體,當時都是給學生配送的,因為都喜歡用液體的,所以一年了固體的也沒有配送完

你需要的話可以給你一盒,因為之前拿得多,所以相對於市場還是便宜些。

若是正價購買固態顏料的話,一百多的確實是色彩飽和度不夠,不出效果

4樓:吃飯加速度

這......24色試試輝柏嘉或者櫻花吧這個價位的固彩是真的不好用

我是一名學生黨,大家對於cosplay怎麼看?

七月 這裡一枚學生黨,也是c圈乙個小透明 對我來說cosplay更像是一種信仰,進入c圈之前眼界很窄,平時就是在家宅著啊,學習之類的,但是進入c圈之後認識的人變多了,經歷的事也多了,人生更充實了,雖然身邊很多人不理解,不贊同之類的,但是我反而覺得自己變得更好了,生活也更有動力了 有時間就會去漫展玩,...

我是一名初二的學生黨,由於各種原因我不想去學校,但我對學習也有興趣,我在家上網課可以嗎

範騰飛 網課的學習,需要自己對於學習有一定的知識儲備 思維理解 方法技巧。如果自己能夠很好的掌握知識,無論以怎樣的方式都是可以的。但是初中生總是沒有那麼強的自我管理能力,需要監督和約束。學校教學有自己的內部管理體系,課堂生動有趣,還是自己克服困難,參與班課最好。 二姐 也可以,有些人說的集體生活心理...

我是一名初二的學生,學習中等,如何成為一名真正的學霸 (我想上好高中 )?

夏默xm 一 制定目標 短期內在班裡排名第幾,年級裡排名第幾 長期的,想要考怎樣的高中 二 科學學習 每天都要對所學知識進行預習與複習,尤其是複習。建議你先分析自己哪科比較薄弱,然後重點突破自己的弱科,不要讓某一科成為自己的拉分科。其次分析相對有優勢的科目,找出這些科目中自己哪些知識點或哪些型別題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