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到大城市或者陌生的城市就會恐懼孤獨,心境都變了甚至包括思想,怎麼辦呢,是不是得去經歷獨立呢

時間 2022-01-25 07:01:43

1樓:八百老泉

都是這樣的,人總是害怕改變,換乙份工作,換乙個陌生的環境就會感到莫名的焦慮不安。

2樓:PTT

不是很清楚你想要什麼,或者說你想要的太過稀罕了,人都是需要長大的,去適應這個社會!

3樓:知乎使用者

我也是,也許自己真的很難融入吧,生活節奏,飲食,風俗習慣不同,你要是能適應就好,不能適應,就找個自己開心的城市也好

4樓:七個隆咚鏘

找個自己喜歡幹的工作,基本就能解決問題。這個工作得你不排斥,並願意長時間做下去,這樣你會有同事,同事中會有一些朋友,朋友之間交往會帶來相親的資源,有了穩定的情侶關係,你的孤獨感和恐懼感會有降低。否則就換個城市,或者回家吧。

5樓:某憨批

試著把這恐懼化為興奮與期待,試著讓自己喜歡上期待這種挑戰未知的感覺。

恐懼可能是因為察覺到了自己的渺小,這個無解,不過你要是內心強大的話,可以深入腦補一下自己在地球上的渺小,在宇宙中的渺小,用這種大恐懼覆蓋小恐懼

6樓:瑟琳娜

到乙個陌生城市。有防備心。或防備心過重。

感覺看誰都象要謀財害命的。那肯寧會感覺孤獨。首先你要有判斷力。

跟什麼樣的人交往。這個人的行事為人怎樣?看乙個人首先看她的為人處世。

品德行為。決定交往就可以有界限的交往。有底線的交往。

不要把自己所有的隱私都告訴對方。做人留一線,日後好相見。

為什麼要在大城市奮鬥?

多喝熱水 我並不想在大城市奮鬥,我爸媽沒有實力為我在大城市買下一套房子,甚至首付,而我是傳說中的生化環材,工資一般情況下,不足以有個相對好一點的生活,我也不能忍受每天二到三小時的通勤時間,我大概率不去 星野奈何 我個人覺得是大城市畢竟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吧,因為你小城市也會進化成乙個大城市,人都是一直在...

為什麼大城市攢錢那麼快?

已登出 從你的問題來看,還是看個人吧。你都寫你的朋友都是讀研,做IT金融什麼的,首先,不說他們會有多成功,但他們至少有找到乙份起點相對來說高一點的前提了,畢竟很多優越的工作也需要有優秀的學歷。但是攢錢這一塊還是看個人吧,我曾經做乙份工作,月薪差不多5000,7個月我攢了3萬,那時候公司吃飯免費,每天...

為什麼在大城市比較鬱抑?

難道你看不見街上的豪車,路邊的別墅嗎?這都不是你享受到的,你只能享受到擁擠和昂貴的出租屋,塞滿人的地鐵車廂還有加不完的班,領導給你的壓力。你有朋友嗎,同事下班有幾個會聯絡你的,你為了那點不如意的工資委曲求全,吃著外賣,按下電梯門,看向窗外陷入沉思,我是誰,我為什麼在這裡? 沒懂 哈哈哈哈哈,先笑一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