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多少事情需要低頭

時間 2022-01-24 06:21:39

1樓:乙隻帥氣的包

1,老闆拖欠你工資,是否為乙個月之後在給你,這樣不算是拖欠,按照勞動合同的法律就是這樣的。如果拖欠了好幾個月,那就可以考慮起訴了。

2,你有沒有簽過勞動合同,如果有,那比較好辦,如果沒有,那就麻煩了。因為他完全可以不承認你在此公司上過班。可以繼續賴,這樣浪費你的精力和時間,對他來說,毫無損失。

3,如果你是很需要筆錢,那就低頭吧。這樣的事情每天都在發生,走司法程式顯然不值得。假如不是特別需要,那就不要在意,好好考試,以後得路還長著呢。

與其跟這樣不守信用,惡劣的公司去拖沓,還不如好好考慮計畫下未來。

4,一定切記,做所有事情一定要考慮清楚後果,你有沒有能力承受司法之後帶來的後果(司法程式很繁瑣,浪費的時間可不是一兩下,老闆既然能當老闆,一定有他的能力和人脈保證自己拖欠員工工資。不會出事)

2樓:Eric Zhang

你是想要錢還是想要面子,想好了,就別考慮太多。

3樓:知乎使用者pfXJl2

從這個事情本上來看,勞動仲裁要不了你多長時間,仲裁申請書寫好,填個表,別拿考試當藉口,既然心態上已經慫了,脾氣上也該認。有想法又勸自己不要去做,末了覺得委屈自己難受,被欺負了,氣是氣的,可說到底,多大個事呢。

如果上公升到人生,那該認慫的時候多了。日子且長著呢,強者還退一步海闊天空,何況我們平凡人,如果不能體會別人低頭的真實事例,看看電影吧。

4樓:微笑的貓頭鷹

1、成功之前為了生存,可以低頭。

2、遇到尊重的人,也可以低頭。

乙個是被迫,乙個是自願。所有的事情都可以歸類到這兩個方面來看待。但核心只有乙個,那就是你看重尊嚴,但你可以放棄尊嚴,你才能擁有尊嚴。

如果你放棄尊嚴還是覺得自己很窩囊,那就反擊到底。

你有多少想要做的事情?

仲捷斌 想要做的事情總有很多,但是一定要有自己的計畫。不能是回頭的時候,我的夢想只是想象。人的一生是短暫的,從恍然無措的成長,到淡定的人生道路,每個人都有過失落彷徨,但是這都是我們獨一無二的經歷不是嗎?清楚自己的現狀,明白自己想要的生活,有計畫的去實施,從而達成自己的目標。 你說想去非洲看動物大遷徙...

如果用錢改變你的人生,你認為需要多少錢?

歡喜一場 如果是改變人生的階層,那就需要很多錢。生活方方面面的質量都提公升上去才可以。以前穿25一件的襯衫,休假宅在家就OK。現在穿25000一件的,包私人飛機度假 但是如果改變生活質量的話,可能對我這種十八線小城的人。只需要小幾百萬就完全可以從貧困拮据到生活無憂 阿哇 五百萬。三百萬全款買個房子做...

人生有哪些原則需要堅守?

伊萱 對於別人的請求,如果有一絲絲不高興的感覺,則即使對方跪著求也絕不答應。從前心慈手軟的辛鑫已經不存在了,我會用將來所有的承諾,面對的所有的請求,彌補我現在心軟的悔恨。 馬老大 自覺搜題。初入社會,接觸到更多人的生活。隨著乙個乙個執念被打破,彷彿沒什麼原則是確定的了,好和壞也成了模凌兩可的概念。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