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6公尺110斤算胖嗎?用不用減?

時間 2022-01-24 06:10:11

1樓:隔壁和善的老王

看你的身形了,如果是身體肌肉含量高,很健美很流線身材那種,那就不用。如果是普通身材,倒也可以試著鍛鍊一下,單說體重是不胖的。

2樓:更深的藍2017

BMI看不胖,挺好。但BMI不一定準確,最好看體脂率。體脂率測量如果不方便,可以看看腰臀比(女生0.

8為上限)、腰圍身高比(0.5上限)。提醒一下,一般健身房等普通場所的體脂率檢測不准的。

3樓:桃子

要是真心覺得自己胖了再減~如果覺得自己剛好合適就不減了~自己開心最重要啊

可以適當的多吃水果和少鹽少油的食物~

4樓:啊她

日常呀!!!有個男同事說我是不是只有158(- -`)我淨高都163了!!

這是好像108斤!!!

然後我去了兩個月健身房,外觀根本沒變化,還是那麼重這是我這麼多年來瘦的時候了吧,那個臉還是plus版。

所以說,身高體重真的不是決定性因素( )骨架,臉型,穿衣,脂肪率什麼才是啊!!!我的身高體重說出去也很正常啊,但是人!真的.壯.如.牛.

5樓:拒絕

我覺得正好,我是163122,我還得減,你就正好了,不用減

ok我現在已經113斤了嘿嘿

6樓:欣欣

最好測一測體脂再決定。

這種體重,胖不胖要看體型和體脂率的,光看體用不好說。

身高170 體重110斤算胖嗎?

喜歡運動的乾飯人 胖不胖不在於體重的數字,重要的是BMI,體脂率和身體維度。你的BMI值屬於瘦子行列的,可以用體脂稱測量一下自己的體脂率和身體圍度。 很瘦我也是女生,光腳168 體重57公斤最右,我已經覺得不胖了,你這個身高體重簡直就是完美,我要是只有110斤的話,能樂開花 退燒藥 我覺得不算啊,我...

女生身高161厘公尺。體重110斤。胖嗎?

可愛的笨蛋 不算胖,很健康。但是在中中國人的審美裡,女生都是要比正常體重輕一點才好看,所以161的身高配105左右的體重是最好的,加油,瘦五斤不難吧 沐閒 姑娘,按照BIM值來說,你是不胖的 但是在追求瘦的標準下你是胖的 可是在胖子眼裡你是瘦的 你說你是胖是瘦 別拿別人的標準衡量自己 宇智波臭臭 你...

女生一公尺六五,100 斤算胖嗎?

卻辛言 不胖,一點都不胖,不過要適當鍛鍊,讓肉肉看起來線條漂亮點。經常鍛鍊可以藏肉肉的,我淨身高168,體重在114到118之間動搖,但是別人都以為我九十幾斤,看不出來真實體重。 這是我的暱稱 當然不會了 我163不到164,體重維持在110左右,雖然不是很瘦吧,就感覺很勻稱 自認為非常不錯 我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