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研期間準備考證不工作算啃老嗎?

時間 2022-01-24 06:10:09

1樓:貝殼寶貝

不算,考證是為了以後的發展,這是有長遠的發展前景,保值的,證書是多多益善的,目前的花錢是為了給父母更好的生活!

2樓:在 野

有些本科生,26歲也沒有上班,在家打遊戲。

有些畢業的研究生,28歲還在家躺著,美其名曰不能適應社會,需要時間調節。

而有的高中輟學進廠上班的人,20歲回家考證考本科,又回到學校上學。

不管你怎麼選,都是自己走完那條路,其他人都是旁觀者,只要你對自己的選擇負責。

既然爸媽認同你,也覺得你這樣很好,你又很自覺,那就靜下心來去學吧,這世上太多人不如你,你這樣根本算不上啃老,不要把這個詞說的太寬泛,真正啃老的人你永遠想不到他會用什麼措辭去壓榨自己的父母。

你很棒,好好讀書,認真考證,像你自己說的那樣,努力去做吧。不管考研還是考ACCA、CPA,未來你一定會感謝現在的自己,做了多麼重要的決定。

3樓:花小妍

不算吧,不過你可以做一些兼職啊

4樓:奕智優學

你這不算啃老吧,你這是先把提前準備做好,為了以後更好的發展做準備,兩頭用心真有可能什麼都做不好。

準備出國讀研要不要告訴關係挺好但準備考研的室友們

背景 室友L前兩年啥都沒乾,現在跟風考研 問他為什麼讀研,也沒想清楚那種人 我大概率有保研資格,準備棄保出國 首先宣告,大多數不是跟風考研,有著堅定信念的考研同學,基本都挺優秀的,只是內卷使得他們錯過了保研的機會,我在這裡祝福他們有乙個美好的前程 回到正題,由於課程設定的原因,我們專業大三下每星期基...

準備考研期間,可以進行閱讀嗎?

荻林 在準備考研的前期階段,個人是認為保持自己的閱讀習慣是沒有關係的,當然是在不影響自己每天學習任務的情況下。但是在後期,就還是好好準備自己的考研科目,一定需要認識到考研才是目前階段主要的事情,興趣愛好能放就可以放一放。 Amy二丫 其實吧,個人覺得每天有個8小時的優質學習時間就穩穩得了 當然你不能...

想出國讀研,要開始準備考雅思啦,想問問有沒有哪家比較好的機構可以推薦?

我之前考到的是6.5分,在6分之前的階段,就是乙個詞彙量累積的過程,如果你本身對英語語法有一定的了解,缺少的就是個詞彙量,這邊你可以說找幾本比較好的書籍去學。但是你要6分的目標分的話,雅思不同於英語四六級這種考試,他的應試技巧很強,就是他要讓你去適應英中國人對於英語的使用,6分就是個分水嶺啦,還是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