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富翁,你會願意幫助從未謀面的山區孩子,還是願意幫助你身邊的窮親戚?

時間 2022-01-24 06:10:07

1樓:[已重置]

幫山區孩子啊人家是真困難你幫了人家人家還感謝你

你幫了窮親戚他們只會覺得你幫的不夠多隻會一味的索取等你哪天不想幫了你就是他們仇人了而且你也不可能就乙個窮親戚你幫了三姑媽明天四舅就得來了你得幫一群最後還落不下好人家還在想:你那麼有錢給我們花點算什麼真是越有錢越摳門!

2樓:Never GiveUp

其實這個問題的關鍵所在不是幫誰的問題。而是應該幫那些懂得感恩,懂得分寸和知足的人。

這樣才能讓伸出援手和接受好意的雙方,都舒服。

3樓:

幫山區的孩子。因為有些親戚你幫他覺得理所當然,不但不會感謝你,只會更加變本加厲。

4樓:自由的喵

幫山區的。很簡單。幫山區可以只出錢。

幫山區想出多少出多少。幫親戚不行,隨意占用你時間。幫了乙個親戚,一幫人都得幫,幫親戚得幫到底。

幫了親戚事你出時間你出,錢你出。還有一點,而且只要有一次沒幫,他就在心裡罵你。幫了山區你是有恩,幫了親戚永遠欠他的。

你說呢?

5樓:白百合

幫親戚幫出一身麻煩的太多了。看被幫的人能不能扶得上牆吧。一直手心朝上的人沒有朋友。

如果是在末世,有自保能力的情況下,你願意幫助那些善良的人嗎?

如果假設成立,當然可以,畢竟勢單力薄,多乙個幫手總比沒有好,面對其他人的威脅,多乙份應對。末日下人們雖然會互相廝殺,但肯定最後還會形成不同大小的團體,可以參考戰亂地區,最終會有各種宗教,各種黨派,拉攏一切可以拉攏的人才是長久之計,靠個人恐怕撐不過幾天,畢竟那時候睡覺都是一件危險的事。 不會,模式已拯...

如果你的弟弟或者哥哥是殘疾人,你會願意照顧他一輩子嗎?

我有乙個哥哥,小時候發燒得了腦膜炎,去醫院醫生沒有查出來,導致燒壞了腦子,本來很聰明的,生病之後就變得不太活潑,只有十幾歲智力,醫生說就算好了以後可能也不會說話或者腿會殘疾,沒想到他最後和正常人一樣自己可以照顧自己,就是算數教不會,幹活也很勤快但是需要有人叫他去做,現在在跟著別人搬東西,今年三萬塊錢...

如果你有一千萬,你願意花30萬去幫助乙個陌生人嗎?

Sirius 會幫助,但是要看幹什麼事情。很簡單的乙個道理,如果這個人要用三十萬買車買房等等實現其物質需要,我不會幫助,這種事情應該是燈神什麼的幹的事情。如果用於救助乙個人的生命,我願意花這個錢。不僅如此,如果真的是乙個窮困潦倒的人,我不會給他三十萬,我只會用三十萬開乙個門店,讓他去工作,授人以魚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