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政治基礎不好需要從什麼時候開始複習 要不要早一點?

時間 2022-01-24 06:10:04

1樓:獵者

因人而異吧,如果追求很高的話可以早點複習,如果只是想拿個平均水平的話考前一兩個月複習綽綽有餘。

考研政治馬原的備考策略①思維導圖方法。在複習馬原部分尤其是馬哲部分時,一定要用邏輯思維圖把知識點串聯起來,建立知識點之間的邏輯關係,這樣會有助於記憶。

②著重掌握原理內容。在哲學部分,會學到很多的原理,尤其是辯證法和認識論部分的原理比較重要,考試時分析題通常會在這兩個部分出現,因此大家複習時要知道這些原理是什麼內容,以及這些原理的具體運用,這樣就為分析題打下基礎了。

③做真題。馬原部分一定要做真題,因為馬原部分屬於內涵小外延大的特點,真題中的很多說法都是在書中沒有的,因此通過做真題找到知識點的考試角度及各種在書中從沒看過理論表述。而且真題的年份越久遠越好,這樣的話掌握就會比較全面了。

2樓:胖虎hz

最早四五月份開始就行,暑假集中複習就可以了!不要過早開始,也不建議秋季開始!

23年考研,想早點做準備,有什麼推薦的複習資料嗎?尤其是考研政治!?

3樓:迪迦要考研

你好,政治一般是從考試大綱公布以後開始備考。

鑑於你的情況,可以提前對英語和專業課進行加強,等到大綱出來以後開始政治的學習。

推薦徐濤老師的強化課。

肖秀榮的1000題,以及肖四肖八。

4樓:周玉蓮

考研政治並不需要很早準備,一般常規的是從6月底或者7月開始準備。看你的描述應該是暑假有別的事情可能會來不及,那你可以看看要不要稍微提前1-2個月備考。

所有要聽的課程和做的題大概是這些,詳見經驗貼。

周玉蓮:考研政治75分經驗貼‖選擇題篇(,超詳細!!)

5樓:阿拉哩

可以早一定,聽一下有道的王一珉基礎

6樓:Charlotte

考研政治不需要開始太早,但是進入九月份必須要開始複習。知識點太細碎了,後期是要進行大量記誦的,帽子題傻背題,包括選擇題容易出錯的知識點,很多細節需要去注意。跟緊徐濤強化和腿姐技巧班,注意一定量的刷題就對了。

考研政治什麼時候背?

Rose zz背誦宜早不宜遲,最晚不能晚於十一月。現階段大規模開始zz的背誦並不是太早,而是人的記憶曲線有乙個遺忘的過程,九月份背下來了如果不重複記憶,到了十一月十二月就忘得差不多了。為了能保持最好的記憶效果,學姐建議大家十月中下旬 最晚十一月中旬開始政背誦,這樣到十二月上考場之前還能背第二輪,保持...

考研大概要從什麼時候準備?

量變 第一,大四才能考 第二,跨考相對難,但成功案例很多 第三,真想考好的學校,大一就要準備先把考研要考的科目了解一下。漢語言我不太清楚,比如我要考會計,數學3英語1政治與會計的專業課。第四,大一建議拿獎學金。反正要學習考研,順手拿了吧 1 起步價半年,戰線不宜太長,考驗身體及心理素質。現在是12月...

考研政治到底什麼時候開始

桎梏 我是九月份複習的,當時政治花了很多時間,考完感覺沒必要。完全可以採取選擇題多做真題,腿姐keywords背誦法,後期肖四加押題背誦主觀題,政治不用太擔心,主要是英語和專業課。 Clementine 我11月才開始學的,政治75,不用看基礎課,直接看強化班就好,後期結合小黃書背押題,就沒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