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男朋友做了對不起我的事以後提出的分手?

時間 2022-01-24 05:58:43

1樓:映日荷花

他是真的不喜歡你了,如果還喜歡你就會覺得內疚,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你們之間的感情可能早就出現問題了,你發現他和別人曖昧並大鬧一場只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放手吧,既然年齡還小,重頭開始吧。

2樓:Daaathy

他都想分開了,確實也沒辦法了,看開點吧,都會找到更合適的人,你們的裂痕不是輕易可以修補的,瀟灑一點,把美好的回憶放在心中,很難,卻很容易。這種的狀態下,死死堅持才是最難的。

3樓:不是frog

既然不喜歡了,就沒必要再強求。再用力也不會有用了。不如瀟灑離開,還能讓他對你的背影念念不忘。

4樓:陽氣不足小女子

他他自己出軌偷吃一次,為什麼要陪著度過去?他心理很爽的好嗎?

真正喜歡你的男人,不用你陪他所謂度過什麼坎,你的聖母心換不來你想要的未來。

5樓:北方與南

無意開啟男朋友手機看到跟別的女人的曖昧資訊,特別露骨然後他道歉求我,一時心軟原諒了,這種事情有一次就有無數次,後來一直不斷,然後分手。

6樓:扒皮噠噠

我覺得吧,既然都已經這樣了,也沒有必要去追究過多,這樣只會讓自己更加放不下罷了。過去的就過去了,還是要往前看

我做了對不起老婆的事,她堅持要分開,我該怎麼辦?

陳小君 很多男的就是那樣,明知道自己那樣做不對,可是還是要去嘗試一下,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的,這天下也沒有後悔藥吃。有的男的就是渣,出軌別老婆發現,他的老婆給了他機會,但是他卻不珍惜,還和出軌物件不斷,又被發現,才去深刻檢討,悔不當初,卻已經徹底傷了他老婆的心。那麼,既然已經傷了別人的心,...

我和前男友異地戀他做了對不起我的事,我該怎麼才能徹底擺脫這段戀情

直接說分手吧他硬逼著不分你再告訴他他自己做了什麼反正異地戀見不到 給你乙個言簡意賅的答案 一刀兩斷,愛別人首先愛自己,敬自己,何必拿他的過錯來折磨你自己呢?讓你猶豫不決,進退兩難?乾乾脆脆,從此以後不聯絡 不想,決定分開,不要再幻想他是否真的對不起你了,不要幻想你們以後如何重建信任關係,沒有必要了 ...

如果男朋友的朋友做了件讓我很委屈的事,我應該去找我男朋友說嗎?

純粹 你這個說的有點模糊,看具體情況而定。如果只是讓你感到不舒服,你可以提點一下你的男朋友。如果做的事已經對你的心裡或者生活造成一定傷害那你就應該讓你的男朋友知道並且跟他的朋友溝通以後要注意。畢竟每個人除了自己之外都有自己的底線,而且以後的路還很長,你不說出來會讓人覺得這種事情對你來說是可以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