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乙個脾氣大而且霸道的室友怎麼辦,我又不想迎合她但是這樣寢室裡面的氣氛又很尷尬我該怎麼調節自己啊?

時間 2022-01-24 05:58:45

1樓:

如果她是對誰都很霸道,那你可以直接無視她,畢竟大家心裡都有數。如果是針對你,故意找你麻煩、對你提很多要求,可以假意迎合,然後堅持不改,該咋地咋地。

2樓:

保持禮貌距離,把注意力轉移在其他事上,平時為了減少衝突可以多參加課外活動,在圖書館學習,當你慢慢超越大家的時候你就可以跳出這個圈子去別的圈子了。

脾氣大不要慣著他,讓他覺得你好欺負,被找事就堅定自己的立場,可以在班裡或者活動結交新朋友。

及時傾訴,有不開心的事別一直憋在心裡,跟朋友家人講一講,會舒服一些。

如果真的待不下去可以申請調寢,一般都是系內調,或者往空寢調。

最最重要的還是,努力改變自己跳出這個圈子,加油。

3樓:魚玄機

這個沒法調節,我們宿舍之前有乙個,很霸道,以自我為中心,然後冷暴力整個寢室,每次回寢室都覺得氣氛很壓抑,拉上帳子各自玩手機了,後來整個寢室跑去舍管那邊反應很多次,要麼道歉好好說話,要麼搬出去住,然後他選了前者

4樓:銀鞍照白馬

當空氣,除了睡覺,別回宿舍,哈哈

5樓:霸氣的王者

不理她唄,包括別人說她什麼壞話,不要跟著摻和,在宿舍能帶耳機盡量帶耳機,不要參與沒有意思的征戰。保護好自己。

有乙個脾氣大的室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我室友脾氣很大也很怪,生氣的時候砸壞過桌子,砸壞過電腦。他在學校裡沒有幾個朋友,可能是因為情商比較低的原因吧。我試過與他溝通,但是就是合不來。畢竟只是暫時的室友,確保自己的利益和財產不受損失,有些不習慣的熬熬就過去了唄。 輔導員朱海勇 如果真是這樣,你需要鍛鍊你自己的心態,你不要懊惱自己遇到這樣的舍...

我的乙個朋友女的脾氣大而且還出軌了給老公發現離婚了,想二婚好找嗎?

笑笑 我只經歷了一次婚姻,戀愛的時候有過美好的,但是結婚以後基本都沒啥好回憶,我找的是個媽寶男,她媽是個人不聰明還非要啥事也做主的人,嫉妒心很強,還喜歡打小報告,我老公是個愚孝的,基本順著他家人打壓我。我開始還愛著我老公,一直忍著,讓著,掙錢給他全家人花。慢慢的我也覺察出來自己不幸福,老公出軌了,我...

有乙個脾氣暴躁的室友怎麼相處?

隨風揚了它 我的天呢我室友跟你這個一模一樣,脾氣暴躁,基本每天心情都不好,跟她接觸過的人都欠她的,都會惹她生氣,一生氣就給你一頓臭罵,把人當狗一樣,給她帶飯她都罵你沒把她飯從袋子裡拿出來,奇怪的是她還幹什麼都點依賴著你,你不跟她一起去她就跟你甩臉子,在其他人面前對你破口大罵,說你長本事了都算她心情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