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前男友異地戀他做了對不起我的事,我該怎麼才能徹底擺脫這段戀情

時間 2022-01-21 10:22:03

1樓:他揹著把刀呀

直接說分手吧他硬逼著不分你再告訴他他自己做了什麼反正異地戀見不到

2樓:短鼻象

給你乙個言簡意賅的答案——一刀兩斷,愛別人首先愛自己,敬自己,何必拿他的過錯來折磨你自己呢?讓你猶豫不決,進退兩難?

乾乾脆脆,從此以後不聯絡、不想,決定分開,不要再幻想他是否真的對不起你了,不要幻想你們以後如何重建信任關係,沒有必要了

3樓:書倚南風

那就放棄這段感情吧,不然你遲早會被內心煎熬折磨的一塌糊塗。生活和愛情不是百公尺衝刺,堅持一下就過去了,而是馬拉松,持久的相處才是一生這條長線的歸宿。

4樓:花花花卷兒

說句難聽的,你對他來說只是情感上的乙個陪伴,他前任在他心裡才是正牌。你只是他寂寞空虛時的剛好而已,要不然他前任找他,他不會拒絕麼?跟你在這邊保證著不見面,你信麼?

他只是在想萬一前任又分了,還有你這個剛好,他不虧的。

5樓:幼兒園名譽校長

想想他對不起你的事,就能擺脫了。

6樓:Barbara

擺脫個啥,凡事有利有弊,這是一次寶貴的人生經驗。兩個人談戀愛小打小鬧一般看不出大問題,來個大的明明白白。你等他做選擇,簡直痴人說夢。

所以,你得幫他去掉乙個錯誤選項。這種人男人當然誘人,天天跟女人拉扯早就同化了,會聊、會哄。千萬別忘,忘了就白白被綠了。

7樓:南島星辰

徹底忘了不現實,只有耗時間淡化,找點自己喜歡的事比如上培訓班或兼職了,總之先讓自己內心充實起來,慢慢就好了。

8樓:張牙舞爪

已經是前任了。 就別想了。 自己冷靜冷靜放空腦袋。又是新的一天耶加油

做了對不起男友的事情他提了分手把我拉黑,還有希望挽回嗎

Kiva姜怡卉 無論發生什麼,劈腿出軌的人不配為人。你永遠不懂得這對於另一半傷害有多大,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的感覺你永遠不懂。你又怎麼做到的舔著個臉擱著問這些?你要是真的愛他怎麼可能對不起他?別搞得好像自己多偉大一樣,自我感覺太良好了吧。如果您是個人,請你放過他自己好好生活,別在他的生活中詐屍就是積...

前男友要出國留學甩掉了我,理由不接受異地戀,處了兩個月的樣子

林悟 任何分手都不是突然發生的,而是事先早有準備,只是你發覺的太晚而已。簡言之,在這段情感的相處中,是否你總是表現得對他的諸多不信任和質疑,為此常常引發你們之間的關係緊張化,或者說在這段情感中由於自身缺乏安全感,常常情緒化,惹得男友不開心,等等。類似事件,都會導致你們之間的關係惡化,因為男人是非常理...

異地戀男友認為我「出軌」了?

跟題主有類似的困擾,和男友異地,而我的父親很不幸是腦溢血後遺症患者需要人照顧,跟男友春節一起過的,隨後我回了家,因為各種家裡的原因,其中父親因為腦梗又住了一次院,所以有大半年時間我沒有去他那裡看過他,他自己需要工作也沒有來看過我,前不久他開始無端的指責我出軌偷人等等,我解釋多次無果,而他自己也知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