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相愛的兩個人最後會因為什麼原因分開?

時間 2022-01-21 10:21:57

1樓:Find7

因為總有乙個人想得太多,只要想的多你說與不說都會傷害感情

2樓:remnant

emmmmmmmm,剛剛和男朋友異地分手,他的理由就是覺得我們這樣在一起已經變成了彼此折磨,那就長痛不如短痛。

「所有站在道德制高點說為你好卻決心離開的人,都是虛偽的。」分享一句以前聽過的話。

3樓:知乎使用者

現實,因為抵不過所以不得不向它低頭

4樓:霧野川奈

可能是有一方膩了不愛了或許是因為覺得枯燥吧

5樓:幹子旭日話情感

其實呀曾經相愛的兩個人分手的原因有千千萬,但是我認為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沒有深愛或者愛的不

夠,否則兩個人可以私奔或者共同解決難題,為什麼一定要分手呢?那麼下邊我就來大致聊聊分手

的原因有哪些:

有很多非常相愛的情侶在臨門一腳也就是結婚的那一刻分手了,有部電視劇集的情節是這樣的,男方

過了十萬塊錢的彩禮。酒店也訂好了,車也租好了,可是在新娘下車的那一刻,突錢加錢88888

元,否則不下車,男方好話說了一大車,新娘就是不同意,最後新郎一生氣把新娘換了和別人結婚

了。這時新娘聽完放聲大哭,我相信現實生活中也可能會有,而這種情況出現在現實生活中的話,

我相信99%的可能是女方父母臨時起意的。雖然我也認為在生活當中金錢真的非常重要,但是君子

愛財取之有道,有什麼能比孩子的幸福更重要呢?當然了這件事情也和新娘有直接的關係,你男人

有多大的實力你不知道,在這種情況下你逼迫他,這就是你口中的愛嗎?也許會有人說這只是一種

考驗,女方的家裡只是要乙個態度,即使男方拿出來女方父母還是給陪嫁的。在這裡我想說純粹扯

淡,你老公啥水平你會不知道,當著數以百計的人們,你讓自己老公下不來臺,你就感覺很有麵

子。真正的愛情是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的,把婚姻商業化,明碼標價,即使男方拿出來了,以後兩家

還能相處嗎?

無論是婚前還是婚後第三者都是存在的,尤其是一些優質的第三者,比如有錢、有權、有勢力等

等,其實無論男女只要代價足夠大,情侶也好夫妻也罷是經不起考驗的,如果有人拿出1個億我相信

八到九成的婚姻都能被拆散。剩下的1成是因為富豪和愛情。

我的理解是因為自己的直系親屬遇到了天大的事:比如需要手術費、親人的公司或者企業被人抓住

把柄,父母以死相副讓女兒嫁給有錢人等等。這不是自己的意願,而是外部不可抗力因素引起的,

而為了避免這種事情發生,只能讓自己或者愛人變得足夠優秀才行。

在我身邊已經有好幾對因為這個原因分手離婚了,有時候傳宗接代就是天大的事,夫妻兩人如果沒

有孩子想要長久真的非常難,其實有時說起來也挺奇怪:我身邊有這樣一件事,男女結婚八年沒有

孩子,離婚以後分別在婚,男人和二婚妻子生了女兒,女人和二婚老公生了兒子,這可真是說不清道不明的。

綜上所述四點:除了第四點,其餘三點只要

自己足夠優秀都是可以避免的。在這裡我還

想說一句:婚姻是神聖的,不要輕易牽手,

一旦牽手成功也不要輕易放手。

6樓:Frog的夢想終會實

歸根結底乙個原因:不懂愛!

老生常談,愛情需要經營,想要愛的夠深,不僅僅是口頭上的我愛你,也不簡單是身體上的親密行為。愛情從來就不是永不磨滅的鑽石,更像是一團燃燒的木柴,不填柴,火就會逐漸熄滅,更何況還會遇到下雨、潮濕、暴風雪等不利因素。如果想要保證火不熄滅,加柴,加頂,防水等等,一樣都不能少。

所以,不能簡單的認為分手的戀人之前就不恩愛,只是沒有能力或者沒有意識到經營而已,同樣也不能認為金錢、事業、個性對愛情的影響有多大,沒有經營愛情的準備,沒有付出努力的覺悟,一陣微風就可以吹滅愛情的小火苗。

7樓:乄青渡

從男方角度來說,最後分開是因為他確定了這:女孩不是他要的老婆人選!從女方來講,女孩不愛了、不喜歡了就會離開。

8樓:落忘譜

今天剛剛分手,因為他不愛我了。

9樓:Extra

或者比起某些事情,你沒那麼重要

10樓:Alice

看知乎的答案,應該是,經濟。其實,大部分,就是,經濟。

11樓:青水毛豆

沒感覺了,心累,怎麼看怎麼不順眼,遇見更好的了,距離沒有產生美,突然發現三觀不合,事業被牽絆了……

12樓:就喜歡叫Sophie

相愛和相愛也天差地別程度不同啊還是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總之能分開基本就沒愛了

13樓:小小楓葉

異地,男生想發展事業,而女生想安定了

14樓:樂克樂克

各個方面:比如兩個家庭的差異與矛盾…結婚…各種…

15樓:小寶貝

很簡單只需要不安疲憊一次無傷大雅的爭吵乙個新鮮的異性

16樓:鬱仔

沒錢結婚,或者想想不出以後應該怎麼過

17樓:變乖

我都不知道怎麼樣才算相愛過……

18樓:豆瓣兒

可能他本來沒有那麼愛你,剛來的新鮮勁過去了,就覺得你也沒有那麼特別,和沒有什麼有意思的,慢慢覺得無趣,慢慢的就想要分開了,逐漸也就不愛了,又遇到新的人,更有意思的生活,就不再會想要繼續下去了。

19樓:筱帆

很多原因吧,主要是看自己在乎什麼,然後因為在乎的事分手

20樓:非非

新鮮感會消失,承諾會失效。只不過都願意相信自己是個例外

21樓:周遊

要麼是一開始感情就不深厚,要麼就是後面不會珍惜

22樓:好棒啊

兩個人都是毛病太多了,還是不夠珍惜。

23樓:Glsm

有兩種可能:不愛了,現實因素

不愛了男生和女生不一樣,女生越依賴乙個人就像乙隻小貓一樣想一直賴在男生身邊,想每時每刻都在一起黏著對方,男生不一樣越到後面他就會越沒有新鮮感,想要逃離女生。這種時間女生越來越懷疑對方是不是不愛了,就會整天想通過對方的安慰和哄一哄來尋找對方愛自己的證據,男生則是越來越厭煩女生整天黏著自己,不停的被問:愛不愛,最終男生開始自己懷疑到底愛不愛眼前這個女生,就這樣慢慢的兩個人越走越遠,最終分手。

現實因素

現實因素很多,家庭,工作都可以是因素

24樓:kristine

因為一些現實因素吧,就是家境啊眼光啊三觀啊,不太可能磨合成合拍的東西一般都會成為比較大的阻礙吧,這是我的理解。

就看你覺得他值不值得放棄那些標準了吧,其實每個人的感情都有理性和非理性的部分,我覺得有的時候理性主導的時候你知道你們不合適,但是感性主導的時候你就不會想那麼多,只想珍惜眼前人,緊緊相擁。

總之,現實很殘酷,生活很苦,大家都是抽空愛人,珍惜就好,別讓自己後悔就行。

25樓:鼠尾草

原因有很多,比如消費觀,家庭條件,彩禮,孩子等,應該有很多例子吧,一對情侶快要結婚了,結果因為彩禮鬧掰。

26樓:逗豆鬥

個人認為認知的差異是最大的敵人!每個人的環境不一樣,接收到的資訊不一樣,導致了認知的不一樣!沒有包容相容勢必會產生矛盾,好比不可與夏蟲語冰,不可以井蛙談海!

這需要長時間的學習進行彌補,這種差異的擴大導致矛盾的公升級,思想深度的不用慢慢的就沒什麼共同話題,時間長了自然就分開了!

27樓:

他出國了,家庭差距很懸殊,我是個女孩子又比他大了五歲,我不想等他,也等不起他

28樓:心兒

因為其中一方對另外乙個人的傷害太大了,太多了,累計起來,就想要放棄離開!

29樓:微信使用者

現實原因,像家庭背景相差太大,門不當戶不對的,或者有一方自卑了覺得配不上另一方

30樓:Shareme

談戀愛嘛,不管是年齡,距離,工作,父母反對,甚至是一方離異帶倆娃,那都不是問題,因為真愛是無敵的他可以抵擋一切。但是如果你們是要結婚的話,那麼這些就通通都是問題,愛情啊,其實在現實面前真的不堪一擊。

31樓:慕惜

快餐時代能有幾個真愛,時間一久就會淡,膩了自然就想新的

32樓:春春

分開的原因可能有很多種。第一:剛剛開始相愛,肯定是互相欣賞,互相喜歡。

各自表現的都是自己最好的一面。因為正相互吸引,即時各自的小缺點小毛病也能容忍,甚至認為是可愛。可是相處久了,各自互相發現對方的隱藏的缺點與毛病,甚至三觀的不一致,導致分歧越來越多,吵嘴也越來越兇,慢慢的消磨掉當初的愛意,甚至互生憎恨。

分手就是必然啦。第二:也可能是兩方現實的問題:

乙個天南,乙個地北,在同一所大學讀書,愛到濃時是不考慮地域差異的,是不考慮以後的現實問題,可是真到談婚論嫁。是必須要面對的,我熟識的一對就是乙個在貴州,乙個在鄭州,都不願去對方的城市安家,大學相戀四年,也沒修成正果。第三:

也可能因為雙雙父母對各自的不滿意。雖說現在家長都很開明,也有執拗不妥協的。

33樓:月兒圓了

理論上,所有的情侶最後都會分開的。就是最後有多後的問題。

34樓:因無限風光

三年之痛,七年之癢,在這個感情快速消費時代,感情或許是最廉價的一種東西,曾經的無話不談變成了現在的無話可說,曾經的心有靈犀變成了現在的無言默契,曾經的戀人變成現在的路人,在這個路遙馬急的年代我們似乎很難靜下心來耐心的去愛乙個人,所以我們都變得很懷舊,懷念那個曾經「許諾就是一生,相愛就是一世」的年代,可是一切都已經回不去了,現實已經不允許我們擁有那樣愛情,如果你就是那樣的「奇葩」 或許終其一生也難以遇上另乙個「奇葩」……

兩個人明明相愛,為什麼最後還會分開?

太愛的太敏感,多生事端!多生事端的會多生恨。當反應 恨原來是最愛,這時間卻很長,然後就追悔莫及。真正的愛就像家常便飯,總在心裡最深處,覺的它在那裡,跑不掉,它本來就是我的,然後當你還想吃其他菜的時候,發現餓了還是饅頭,公尺飯最好吃。結果饅頭被人家吃了,自己也也草草吃人家的饅頭,發現吃到嘴裡的不過是雜...

明明,相愛的兩個人,為什麼沒能走到最後?

冰可樂可冰 很贊同網上經常出現的乙個論點 一段愛情男生只要不放手是不會結束的 一段感情要走到最後 不僅需要相愛 還需要足夠愛 並且男生足夠愛 小妮子 很多人的相遇都不是最恰當的時期,這個世界上,你愛的人剛好愛你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所以要珍惜啊,沒能走到最後的原因大概是我們都要放棄太多太多東西,我們都...

為什麼明明相愛的兩個人,到最後卻成了陌生人?

蘇木 因為現在的分手能力,遠遠大於相愛的能力。愛情這個東西,一旦想的多了,就會一團糟。可是想的多似乎又是必須的,十六七歲就開始懂一些事,十八歲上大學,進入別人口中的小社會,慢慢與真正的社會接軌甚至同化,或許有時候自己都變成了自己當初討厭的那個人。在偌大又複雜的世界裡遇到乙個人,遇到乙個喜歡的人,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