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明明相愛,為什麼最後還會分開?

時間 2022-01-20 01:24:40

1樓:非耳

太愛的太敏感,多生事端!多生事端的會多生恨。當反應:恨原來是最愛,這時間卻很長,然後就追悔莫及。

真正的愛就像家常便飯,總在心裡最深處,覺的它在那裡,跑不掉,它本來就是我的,然後當你還想吃其他菜的時候,發現餓了還是饅頭,公尺飯最好吃。

結果饅頭被人家吃了,自己也也草草吃人家的饅頭,發現吃到嘴裡的不過是雜草,原來自己的饅頭才是佛跳牆,香氣四溢只能一輩子回味。

2樓:麵包超人

也許不是對的那個人,他的出現也許是讓你明白一些什麼,你改變一些什麼,然後順其自然的遇到那個真的屬於自己的人。

3樓:一笑生

兩個人明明相愛。為什麼還會分開?道理很簡單,你看錯了。

你不是看錯了對方,而是看錯了自己。你的所謂「你以為兩個人相愛,就可以磨合。」不就是你自己給打臉的嗎?

你們分手是你提的。你為什麼分手呢?因為你們不夠相愛。

儘管你們自己都有愛,只是愛的只是自己。而不是對方。

就說說你自己吧。排除了家庭的因素,你是愛他的(兩個人明明相愛,你至少知道自己的心裡是怎麼想的)。分手是你提的。

為什麼?因為,對方不符合你想象中的要求。在交往磨合中,你沒有把自己磨得更光滑一些,這是在要求對方更光滑一些。

所以矛盾就會激化。

4樓:我是第幾個

因為你們愛的力量小於阻力,矛盾不斷激化的主要原因就是你們都太自我,你明明還說兩個人相愛都可以磨合,當你們之間出現矛盾的時候不就是磨合的一種表現麼,為何要把自己的承受能力想的那麼強大

5樓:酒館故事

相愛的人不代表沒有矛盾,相愛的人不代表兩人合適。

你既然已經發現矛盾所在點,敏感又脆弱。那麼你們可以為這個問題而去探索,探索為何兩個人那麼敏感脆弱。是彼此之間以前的戀愛經歷?還是家庭教育環境的影響?還是…?

那麼就想著去解決,避開激發你們敏感脆弱的話題,同時增強這方面的練習,讓彼此不再那麼敏感脆弱…

可以分開一段時間,好好考慮再來談分手,真的是合不到一起就好聚少散,如果能合到一起,兩個人都需要努努力,都需要改變…

6樓:柳村艄翁

相愛就要從對方立場去理解。當然,這需要理解力。現在年青人三觀還不全,就迫不急待去追求愛情,必然會傷痕累累。

7樓:利刃

相愛簡單,相處太難。其實還是彼此的三觀不太合適,才會矛盾百出,另乙個原因就是彼此成熟度不夠,遇到問題不知道該如何處理,矛盾積累多了,再相愛也必然分開。理智得覆盤一下這段感情經歷,就慢慢成熟起來了,知道到底想要乙個什麼樣的人,才是最合適的,再戀愛的時候成功率就會更高。

8樓:辰已一

有問題不解決,能不累?說是相愛,其實還是愛自己更多一點

明明,相愛的兩個人,為什麼沒能走到最後?

冰可樂可冰 很贊同網上經常出現的乙個論點 一段愛情男生只要不放手是不會結束的 一段感情要走到最後 不僅需要相愛 還需要足夠愛 並且男生足夠愛 小妮子 很多人的相遇都不是最恰當的時期,這個世界上,你愛的人剛好愛你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所以要珍惜啊,沒能走到最後的原因大概是我們都要放棄太多太多東西,我們都...

為什麼明明相愛的兩個人,到最後卻成了陌生人?

蘇木 因為現在的分手能力,遠遠大於相愛的能力。愛情這個東西,一旦想的多了,就會一團糟。可是想的多似乎又是必須的,十六七歲就開始懂一些事,十八歲上大學,進入別人口中的小社會,慢慢與真正的社會接軌甚至同化,或許有時候自己都變成了自己當初討厭的那個人。在偌大又複雜的世界裡遇到乙個人,遇到乙個喜歡的人,遇到...

怎麼勸回明明相愛的兩個人?

紅山邊上住 這個是很難辦的。男方嘛,犯了錯。已經沒法改了。女方要麼是接受,要麼就分手。但明顯這個女孩子是對這個很牴觸的,除非這個女孩子自己能夠回心轉意。你可以試著去勸勸女孩子,但不要抱太大的希望。你只能期待隨著時間的流逝,女孩子會看開一些吧!不過感覺很渺茫。 閒庭慢步 女孩還沒有捱過現實的毒打,跟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