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考試都考些什麼內容?

時間 2022-01-20 01:28:48

1樓:雅思托福Sun

SAT,全稱Scholastic Assessment Test,中文名稱為學術能力評估測試。由美國大學委員會(College Board)主辦,SAT成績是世界各國高中生申請美國名校學習及獎學金的重要參考。SAT Reasoning Test

SAT推理測驗(SAT Reasoning Test)是美國大學錄取中的乙個標準化測試。SAT考試隸屬於由非盈利性機構美國大學理事會(College Board),並由美國大學理事會出版、完善。之前由教育考試服務(ETS:

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進行命題、印刷和評分。現在,ETS仍然承擔SAT的命題工作。SAT推理測驗旨在考察學生的能力是否足夠適應大學教育。

現階段進行的SAT考試的形式是從2023年3月開始的。SAT考試總時長3小時45分鐘。2023年下半年開始報名費用為:

美國本土50美元,國際報名81美元(如果超過報名最後期限補報則需要加錢)。在SAT中,總分介於600到2400分之間,由批判性閱讀(Critical Reading)、數學(Mathematics)和寫作(Writing)三部分各800分加和而得。SAT考試成績,或和其具有同等效力的ACT 考試(American College Test)成績,在申請美國大部分大學時都是必須提供的。

2樓:雷哥托福發髮姐

SAT考試總時長3小時50分鐘(230分鐘),共有閱讀(Reading)、文法(Writing and Language)和數學(Math)三個必考科目和乙個作文(Essay)選考科目。

三個科目分別為:閱讀(Reading)共65分鐘;文法(Writing and Language):共35分鐘;數學(Math):

由兩個Section構成,共80分鐘;作文(Essay):共50分鐘。

3樓:高高

考四個部分:閱讀,語法,數學,寫作

1.閱讀:考試時間65分鐘,比較難。建議85+的同學再去學習考試。400分滿分

2.語法:考試時間35分鐘,滿分也是4003.數學:考試時間80分鐘,分為兩個大項,所以滿分是800分。

4.寫作:選考項,但是如果想申請top50+的學校,建議考。考試時間50分鐘。

國考海關部面試都考些什麼內容呀?

從近 3 年國考稅務局的面試來看,考情考務整體變化不大,答題均是採用結構化小組來組織面試,受疫情影響部分省份採用了結構化面試的形式。下面,威哥以近三年的考情考務來進行分析 1.面試時間,稅務局面試時間一般是每年陽曆二月底或三月初 近兩年,因為疫情有些微變化。2.入麵比例,入麵正常比例通常是 3 1。...

司法考試主要考什麼內容?

餘真卿律師 司法考試的內容特別多且碎。主要考民法 刑法 商經知 民事訴訟法 刑事訴訟法 行政法 三國法 理論法。總的八大科目。每個科目下面還可以在細分,比如 法學理論 社會主義法治理論 中國法制史 外國法制史 經濟法 社會保障法 國際法 國際私法 國際經濟法等等。這是乙個資格考試,客觀題180分合格...

復旦MBA預審都審查些什麼內容?

復旦MBA學長 教育背景 看畢業院校,大學學習成績。一般依據考生個人文字材料,通過提問判斷核實。職業經歷 看工作性質 工作業績 所擔任的職務 所服務企業的規模和水平。一般依據考生的個人文字材料,通過提問判斷核實。志趣抱負 看考生是否志向明確 責任感強,對自己的長處和短處是否有清楚的認識,具體行動體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