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朋友 沒有家人 沒有戀人 是一種怎樣的體現?

時間 2022-01-20 01:20:54

1樓:

挺好的啊每天掙的錢就自己租房吃外賣刷劇看電視劇集,拿快遞,買水果,就這樣生活唄

2樓:順佳女王

其實還好。親情友情愛情都是過分牽絆,我不會想要逃離,因為壓根沒那麼重要。活著吧,就是為了自己的爽。

例如口渴嘴饞的時候,用自己的錢買得冰可樂大喝一口,那個爽呀爽爆了~所以例如這些那些自己的感受別人能體會嗎,能代替你體會嗎?所以,我們都活在自己的主觀世界裡。我這個主體之外都是別人

3樓:

每天只需要為自己乙個人的開銷操心

4樓:一期一會

大概是整個世界只有自己乙個人

我不知道你正經歷著什麼,希望你有乙個美好的明天。

5樓:

首先,不管生活中有木有別的關係,愛自己,規劃好自己的工作和生活。

其次,那些沒有的角色,有一天都會慢慢來的。你出去旅遊,沒準就認識了幾個朋友;你結婚,自然就有家人了。

So, 不要總是想著自己沒有什麼,不要封閉自己,出去走走看看,外面有風景,外面也有機會。最最起碼,你可以好好工作,攢錢,給自己更好的生活。

6樓:錦州衛

體驗就是如果都沒有,我會懂得更愛自己,因為我只有一顆心,整顆心都給自己!

沒有家人沒有朋友沒有愛人該怎麼過年?也沒有家?

影寧寧 解憂館 找個避風的地方,買二兩花生公尺,兩罐啤酒,對著夜空別人家的煙火,邀乙個夢想中的佳人,舉杯恭賀新年快樂!一醉方休,在夢裡,回想這一年,春天,走街串巷謀求一碗飯錢,夏天,辦公室哪些小姐姐好迷人,秋天,賺得盆滿缽滿的人開始計畫來年,冬天,我又回到原點.在夢裡,我喜歡的人牽著我的手走向教堂,...

家有二胎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有沒有家長願意分享一下?

Morn Zhao 二胎鄙視鏈最底端的兩個兒子家庭 每一天都過的雞飛狗跳 一睜眼就開始各種折騰,精力旺盛的猴崽子偶爾安靜一定是在聯合作妖吞金獸的體質耗費的除了肉就是錢 好在有靠譜的戰友和父母支援 每一天都是鮮活的 家有搗蛋鬼 今天中午吃飯,兩個在房間裡大的慫恿小的拿奶奶的褲子偷偷蓋我頭上,被她媽發現...

女朋友剛離開我,如何在一座沒有家人朋友的城市中不感覺孤獨?

阿免啊 怎麼說呢emm,首先你得努力的生活讓自己充實起來,忙起來你就不會想那麼多了。其次,和女朋友分手肯定是有原因的,找出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如果可以挽回那最好不過,如果沒有辦法,其實放手也是一種解脫,何必彼此浪費時間苦苦糾纏呢。最後希望螢幕後的陌生人平安喜樂,棒棒噠 mibaba 有的人注定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