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父母住一起,既想多陪他們聊聊家常,又得面對工作壓力不斷調整自己狀態,如何能不把壞情緒發洩在他們身上

時間 2022-01-20 01:17:11

1樓:

當我每次想發脾氣的時候,我就沉默不說話,我媽問我什麼我要麼點頭要麼搖頭,我媽這時候就知道我情緒不好了,然後也不理我了,然後我自己冷靜一段時間就好了。

2樓:TTZZ

找乙個你能把情緒發洩到他身上的那個人,他還能幫你調整你的情緒!給家裡我比較習慣報喜不報憂,報憂也是在事情解決後或者那件事淡了之後!

3樓:郭裔好

首先我是有資格回答這個問題的。因為我工作時間比較長也是乙個比較感性的人。在相聚分離時流淚的那種。

所以我很珍惜和父母一起的日子。 你這個問題應該是常見問題,對於我來講我覺得一定要做乙個穩重的人。我覺得工作也屬於生活,但是生活不是工作。

不和諧也不矛盾。我都不把工作中的心情帶到生活中,工作中遇到的挫折有很多,但是不過是生活的一部分。你重複你工作的壓力帶到自己的家庭裡是多麼不明智。

父母年紀越來越大,自己責任也越來越大。做自己想做的對父母好好的開心一點多好。多聽一下父母長輩的建議不失為積累待人接物經驗的好方法。

所以加油吧。或許你就豁然開朗了,家庭和諧了工作更順利了。

結婚不買新房,跟男方住父母的房子,一起住,你願意嗎?

王鵬飛 這句話退回去講,你這樣問,肯定就是不願意的。那你到底不願意的是什麼,是 不是新房 是 父母同住 還是 他不是那個人 看你的措辭,我認為是最後一種,你說的是 跟男方住父母的房子 而不是 跟男朋友住父母的房子 更不是 跟物件住父母的房子 人不對,其他的就都不對了。 懶癌患者需要治療 不願意,我親...

男友獨生子,婚後要跟父母一起住,他父母也要求同住,女方在大城市工作,男友讓她辭職去他城市,女方咋辦?

真虛道長 最好不要,婚姻是個相互妥協的過程,如果一開始就是一方在要求另一方妥協,那麼以後的日子會很難過的。乙個人去到陌生的城市陌生的家庭是很需要勇氣的。顯然他從來沒有考慮過你的境況,一直都是按自己的需求安排你,到時候有什麼,你會很孤立無援的。 Jessica 首先,我個人覺得男友提出這樣的要求,是沒...

喜歡獨居,跟父母至親也不願長期住一起,獨居時更自癒和快樂,可以搬出家獨居嗎?

我的小時候總是自己乙個人在玩,不想和父母在一起。以至於現在快20歲了,雖然還上著大學,心裡早已經不想回老家了,我真的好想好想乙個人在外面獨居生活,邊工作著邊生活,種上一些盆景多肉,開個水草魚缸養養,養一條狗陪著我,時不時去下旅遊,我就滿足了,這便是我的理想的生活,可惜我還在上大學。我真的不想再回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