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多元左右的預算,要求拍照好看,手機不卡,不費電,求推薦?

時間 2022-01-20 01:08:27

1樓:小猴子

真我realme大師探索版,索尼766感測器,帶光學防抖,65W快充,驍龍870處理器。前置3200W攝像頭,滿足你的需求。

2樓:Franky

Oppo reno5pro+

驍龍865,也算是一顆神u 了,這個系列主打的就是輕薄跟拍照,imx766依然很能打,其他的配置該有的都差不多,整機質感也不錯,算是配置不算很亮眼,但是好用的手機。

3樓:於常德

vivo 的iqoo還可以我目前就在用,感覺效能可以,照相vivo一直都可以,我用它玩遊戲兩年了,從來沒因為手機卡過,而且充電超級快,這個價位,它絕了

4樓:流沙

紅公尺k40系列,紅公尺k50系列,滿足,之前十月初買過一次,現在半年了,感覺還是不錯的

5樓:耳悅心昇

你的預算很低,應該是想入手機不久的新使用者,綜合上述需求可以考慮iphone的舊機型,從而了解手機的除錯,配置,效能後再轉安卓系手機也不遲。

6樓:52赫茲的鯨

iqooneo5

8+256在兩千左右拍照在這個價位算是頂天了

遊戲體驗也不錯,就是質感差點,續航一般,螢幕一般。兩千塊錢還想要什麼

4000左右預算 不打遊戲 不拍照 要求續航 用的久一點 有啥推薦嗎?

左華棟 不玩遊戲續航久的話考慮驍龍 870 865 處理器的手機。OnePlus 9R 配備6.55英吋OLED柔性直屏,2400x1080解析度,120Hz重新整理率,240Hz觸控取樣率。高通驍龍870處理器,LPDDR4X UFS3.0,前置1600萬畫素鏡頭,後置4800萬畫素主攝 IMX5...

預算2500左右手機推薦,要求拍照效能好,價效比高,不玩遊戲?

神奇的地球 這個價位的手機效能好的拍照都不算好,拍照好的效能又有點弱。如果只是白天拍照的話,幾款使用索尼IMX686,682的機型表現都不算差,主要都是夜景的表現弱了點。下面幾款手機價效比都比較高,部分白天拍照表現還可以。Redmi K30至尊紀念版 主攝使用了6400萬畫素索尼IMX682,演算法...

預算2000左右買什麼手機?

人生如戲 iQOO Neo5,紅公尺K40,真我GT Neo,紅公尺K30S至尊紀念版,小公尺11青春版,都可以去看一下,價效比都不錯。不過,我最推薦你購買iQOO Neo5 出色效能 均衡全面 拍照出色 價效比很高!還是獨顯 OIS 光學防抖,非常值得購買! 獅子座 輕度遊戲可以考慮real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