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很有錢,跟他在一起之後接受不了沒錢的男生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20 01:04:24

1樓:趣果

前任的長相學歷和錢和你沒有任何關係的...那都是他的東西啊,和你有什麼關係。

也許你覺得自己身邊也有幾個條件好的男孩子,或者以前談過很優秀的人,可是仔細想想,人家是真的打算娶你嘛,你真的與之般配嘛?

找個普通人沒什麼不行,性格好人品好的話,還是很幸福的,儘管平平淡淡,但生活就是如此。一定要戰勝虛榮心,踏實的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2樓:

我不是女生,但我遇到過這種女孩子。

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

3樓:

我現在也是這樣。雖然知道大道理可是內心還是接受不了普通男生。我想我們還是需要時間去沉澱,去看清自己,看清別人。不著急

4樓:

同樣的難過。前男友私人飛機的那種。分了。

還懷過他孩子,確實看別人都low。自己也不想這樣。可是沒有辦法。

我自己是普通家庭。對賺錢都沒慾望了。真的不是身在其中。

不知道有多痛。匿了

5樓:聶風

跟你一樣同樣困惑。找更好的,恐怕是找不著了。

6樓:

接受不了就想辦法自己去掙。別人的錢不是你的,哪天別人把你甩了,別人的錢就和你沒任何關係了,靠別人靠不住的。

7樓:覃大蘭

能想要什麼,首先得自己給自己,自己不能給也別讓別人給,有錢人是少數的,沒錢才是多數的。你原本就沒那麼多錢,何必去追求那麼高的生活體驗。

別人有錢是他爸媽給的,他爸媽也是自己掙的

不要心理接受不了普通男生

過上原原本本屬於自己的生活才對。

在一起之後才發現男朋友很有錢,但我很窮,我們還要不要繼續呢?

百合 如果我是你,怎麼著我都會求他賺錢的方法,畢竟提高自己的賺錢能力也很重要!小兩口組成的家,他在賺錢你不在賺錢,規避家庭風險的方法就是你也能賺點錢 阿國 剛剛沒看問題描述,sorry。我們來算一下,你物件乙個月月薪30萬,年薪365萬,他日薪 普通人月薪,一般情況下普通人乙個月租房在2k 4k,伙...

男友沒有錢結婚,還要繼續在一起嗎?

為啥姐弟戀兩個人出首付他出大頭還寫你名字,你還嫌棄他?我老公比我小了幾個月而已,戀愛的時候都是寵他都來不及 我天 我真的是。分手吧,這樣的男孩子留給真正愛他的女孩子吧。在一段感情裡,不管誰年齡大,該尊重尊重該包容包容,該互相體諒要相互體諒。如果做不到放手吧。 15764376096 你想要的婚禮是什...

跟前男友在一起喜歡上了他的朋友?

我以前也有過類似的吧 我和我男友異地。僅有一次,突然那天因為一些原因,我和他朋友出去吃飯,吃飯過程 一路上說說笑笑,我對他朋友特別有好感。以至於那幾天我都很想找他朋友說話 因為我倆不熟悉所以平時不多說話 可是後來我慢慢感覺到,我喜歡的,是他朋友身上的那種紳士和幽默,並且產生了崇拜的感覺,而我剛開始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