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美好的人,想靠近又怕會給人帶來困擾,應該怎麼樣?

時間 2022-01-20 00:48:25

1樓:kidd

坦誠面對自己坦誠靠近不要猜來猜去不要把對方當成全部

2樓:D.w

我覺得不會,你不是也說了,他是乙個美好的人。而且你既然有了這種想法,說明你也不是乙個差勁的人,會很好的處理你們之間的關係的。

3樓:希知惜之

不要怕,什麼都不知道的時候先不要自己瞎想結果,既然喜歡的是乙個美好的人相信自己也不差。

4樓:Isoon

你不試試怎麼知道那麼乙個美好的人也喜歡乙個眼裡能看到美好的人

5樓:1111

如果是注意分寸的靠近是不會帶給別人困擾的,除非他有另一半了。人都是喜歡美好的事物,不要被自己的自卑而牽絆住內心。但是,人與人的相處分寸感也極為重要,否則也會令人生厭,希望你不膽怯,不盲目,成為更好的自己。

6樓:

嘗試靠近,帶來困擾並且不能克服那就離開

7樓:奮鬥的小蝦公尺

那你也努力去變成乙個美好的人呀

「你追求什麼你就是什麼」

也可以和他或者她做朋友呀,靠近不是只有一種身份哦加油呀!~

8樓:解放軍占領巴黎

現今還真挺少見用「美好」這個詞來形容人的哈,相信對方是方方面面都優秀才能換來這個評價。想靠近又怕給人家帶來困擾,我姑且推測是雙方之間存在一定差距,讓你鼓不起來勇氣才來這找答案。

其實只有兩種解決辦法,一種是克制、一種是努力。這個世界上最真實的一件事情就是我們所有人喜歡的物件都不一定會喜歡我們,這才是人生的常態,何況是在你心裡那麼「美好」的人。如果你能克制自己的慾望,真心實意願意跟他/她以朋友的方式相處,在他/她面前能做真實的自己,默默去愛護、欣賞、理解這個人的一切,可能結果會好於自己一廂情願、奮不顧身的追求。

《縱橫四海》裡發哥說「我喜歡一朵花,未必要把它摘下來;我喜歡風,難道叫風停下來,你讓我聞一聞;我喜歡雲,難道叫雲飄下來罩著我;我喜歡海,難道叫我去跳海。」美好的這個人難道就一定要在我們身邊麼?

努力這件事唯一在「感情」方面是不能保證一定奏效的,只能說是一種辦法。堅持向著你心裡那個「美好」的人的方向靠近,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不斷縮小你內心深處認為自己跟他/她存在的差距就會有好的可能性。顏值不夠的可以去提公升自己內涵氣質、鍛鍊自己身材、配合得體的穿搭;財務不夠的可以在事業上拼搏奮鬥,做好理財規劃,合理投資消費;學歷不夠的,可以多去了解所在地區學力提公升相關,給自己充充電提公升下第二學歷;家世不夠的差距不大可以忽略,如果差距過大建議放棄,此項暫無啥好建議。

讓自身變的更加優秀其實是一條非常艱苦且即便成功也不一定能保證對方會對自己產生感覺的道路。

最後想跟你說的是,當乙個光芒萬丈能替你驅散陰霾如此「美好」的人出現在你身邊時。你真正應該做的不是為情所困的苦惱,抑或是反覆找方法去求證對方是否也在意自己,而是要讓自己變得和對方一樣燦爛,當你身上也散發光芒的時候,才會和他/她一樣耀眼……

9樓:小晴

你怕會帶來哪些困擾呢?也許他希望你靠近呢

10樓:淺嚐

青春不應該給自己留下遺憾,喜歡就上,想要就衝。你要知道,有些人錯過了就真的不會再遇到了。指不定人家對你也有好感呢。

11樓:魏魏的318

不試試怎麼知道對方覺得是困擾。說不定,正在等你

12樓:寧寧子

我也哈哈哈,在圖書館遇到了乙個考研的。不敢打擾。其實不用把自己看的太重要。你喜歡是你,他/她接不接受是他/她

13樓:知乎使用者

只要不是絕對的單相思,那就勇敢一點,我們可以錯過很多東西,但愛情不要錯過!

14樓:菲你莫屬

製造機會靠近,可以的話可以從朋友做起~加油

15樓:太陽系讀書

把自己也打造成美好的人,和他同一高度,成為互助的人,而不是身後的包被袱。

16樓:荔枝球

告白,同意就在一起。

拒絕,就死心,讓自己的生活恢復正常。

喜歡乙個人但是沒勇氣表白,更不想靠近是什麼感覺?

理性地分析別人,似乎是人的本能,若是有些刺耳,請多多包涵。從外人角度來看,你就是一口燜燒鍋,什麼東西都在肚子裡面慢慢的煮著,所謂溫水煮青蛙,最後耗盡了自己的機會。矜持是個好名字,把自己捆得束手束腳,卻能得到道德的撫慰,感情這個東西很奇妙,有緣無份就是指你這樣的吧,你錯過了所有的機會,而對方放過了所有...

夢想想成為乙個數學家,該怎麼向夢想靠近?

wtgd 很好的理想。呵呵 和我女兒一樣。我很支援她 難不難很難說。要看你決心如何?有志者事竟成。祝你夢想成真!你現在多大了?很有想法,志向遠大。不過數學家很苦的,很費精力,要做好準備哦!保持你的自信,不斷充實自己的實力,勇於克服困難,持之以恆,放自己去飛!你的未來不是夢,你的人生會比歌曲更精彩,因...

乙個會給你說晚安的人,會喜歡你嗎?

命裡缺愛自學成柴 如果偶爾聊的晚了說一下的話,可能只是朋友間的好感而已,這年頭,有好感互相欣賞的朋友可能比男女朋友還值得珍惜 經常說的話,那麼,要麼是喜歡,要麼是假裝喜歡 含風韻 如果乙個人喜歡你,他會表現在細節裡,對你說晚安的人很多,對你說早安的人卻不多,如果乙個人每天都對你說早安晚安,關心你的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