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願意生活在斗羅大陸,鬥破蒼穹,還是雪中悍刀行。?

時間 2022-01-20 00:48:24

1樓:sain

當然是斗羅,鬥破的頂級戰鬥力差異太大了,雪中那也是,但鬥羅是個什麼世界?是那個發展了一萬年,才從中世紀發展到近代的文明,我乙個普通人,哪怕沒有那所謂的武魂,整出線列步兵,黑火藥,火銃和早期大炮我都能在完成生產力解放和統一了。

2樓:仙尊悔而我不悔

首先排除斗羅大陸,如果開局武魂拉胯,這輩子就完了,大師自己一輩子都只是個大魂師,沒能證明「沒有廢物的武魂,只有廢物的魂師」。

3樓:我最愛琪寶

沒有遮天嘛?我要生活在遮天地球,和葉凡好兄弟沒羞沒臊的生活。死不死的無所謂,一路莽過去。

死了就當睡一覺,等葉凡聖墟大結局到了祭道之上境界把我復活就可以了。那個時候我有葉凡做後台,無數的多元宇宙,任我遨遊。

4樓:長點辛巴

都不願意,仔細想了想如果作為乙個普通人的話,還是現在的生活最舒服

5樓:深夜且獨行

生活在神秘復甦的世界多好,享受現代文明生活的同時還每天都有一點小驚喜。

6樓:

都是什麼寄吧世界

不如龍符

無龍心法再不濟也能保你永生,不求你修到非有無不朽,起碼天元境毫無壓力廠長親手創的宇宙怕是沒乙個人低於天界或者天道境最後乙個沒看過,聽說過一點,總之也不是什麼高武世界,就算是也和你沒有雞毛關係

斗羅大陸鬥破蒼穹你能吃得飽飯?除非你是500人一起過去,還能搞個工業革命

你要啥啥沒有,你拿什麼生存?

只有龍符,不需要你天賦異稟,不需要給你大佬傳承,不需要什麼系統,只要你修無龍心法,就可以永遠舒舒服服活下去

7樓:我妻邪神

咋說呢,只單論世界的話,鬥三鬥四之間的斗羅世界會是我的首選,科技水平最為接近地球——至少可以用衛生紙。

8樓:勃學多才

大膽點,我想生活在遮天世界,這樣比較刺激

9樓:寒蕭暮雨

當然是鬥四的斗羅星,好歹可以體驗一下未來科技。

10樓:基洛夫空艇

鬥破世界吧

斗羅有門檻,萬一沒有魂力,那就只能是個普通人。再厲害(指氫氣人理論),不能成神的話,百年之後仍然是抔黃土。

鬥破看天賦,門檻至少沒那麼高。

11樓:不覺明曆的西瓜

雪中悍刀行沒看過

我如果在斗羅大陸,我一定在魂師決賽之前告訴比比東,唐三是昊天宗的,他爸是唐昊,小舞是十萬年魂獸,讓她提前安排人誅殺這仨,如果他們奪冠,就不給他們獎品,跟雲嵐宗雲凌大長老一樣甩鍋,用勢力壓人,扣下他們所有人。

12樓:月墨竹

當然是斗羅,因為斗羅人均氫氣人,乙個普通人都能打死斗羅的神,把乙個普通人放在斗羅大陸怕不是都能稱霸斗羅界了

巔峰鬥羅拿起十萬八千斤的三叉戟已經是十分困難,那我開個大卡車、泥頭車是不是就能橫掃神界了。

地球普通人能夠打死斗羅神

穿越到斗羅,我開個大卡車首先撞死唐三為民除害,再一口氣吹死史萊克其他六怪!

鬥破是個高武玄幻世界,炎帝破壞力也是超強的,我怕有一天我吃著火鍋唱著歌的時候,剛好趕上雙帝之戰或炎帝和別人打架,因為我實力過低,直接被戰鬥餘波給抹殺了。

雪中悍刀行沒看過,就不亂說了。

13樓:神奇IP君

說實話,雪中悍刀行沒看過,另外兩個除非硬要二選一不然還是現在比較好鬥羅和鬥破真要選的話那還是在斗羅(第一部)比較容易活,當然了,大前提是唐三不存在或者前期就把唐三乾掉

原因嘛,

鬥破的個體強度太大而且科技樹足夠歪,真跑到鬥破除非能變的足夠強,否則生活質量不會太高,而我相信大部分人是沒有那個毅力變強的,覺得自己有那個毅力的人,請回想一下學生時代廣播操和眼保健操自己真的認真做過嗎?沒認真做過的請主動把自己排除出有毅力的人這一項。

斗羅如果提前乾死唐三,那作為乙個經歷過完整現代教育的人,你的知識是可以變現的,光從這點來說生活質量就不會低到哪去,有野心一點的話在全員思想簡單的斗羅世界觀下可以說是想怎麼玩就怎麼玩,別學唐三開歷史倒車作為地球人能過的很舒服了。

斗羅大陸和鬥破蒼穹主要人物對比,是鬥破強還是斗羅?

一葉知秋 當然是鬥破的更強。論戰鬥力破壞力。還有其他特別的能力。只有神界的那些人。才能跟他PK。剛加入史萊克學院的時候。他們幾個小孩居然還能打傷魂聖。在鬥破每乙個小等級差距都是很大的。 真珠汪波 力量體系鬥破更高,鬥皇可以爆城,對比至少封號斗羅,神王也才勉強爆星 唐門裡有講 鬥帝嘛,打崩個十幾萬裡吧...

如何看待鬥破蒼穹和斗羅大陸的動漫

密斯 大家看看斗羅大陸107集吧,那主題曲,那特效,那氛圍渲染,那配音,簡直了!原著粉太滿意了,斗羅那個破漫畫乙個勁的水,乙個勁的加破情節,比動漫早出來四五年,18年以後啥也不是。斗羅如果更到結局,絕對國漫經典之作。玄機涼涼太棒了! 142057 在乙個斗羅秒殺鬥破的回答下回答過,當然題主問的時候,...

斗羅大陸和鬥破蒼穹哪個人氣高?

惹塵埃 我理解人氣高不高就要看大家對主角和配角的熱愛,當年金庸先生的書廣為流傳,所以就有很多同人,比如黃蓉啊,小龍女啊,王語嫣啊,甚至現在寫武俠的還有穿越到金書裡各種後宮。鬥破當年也很多,比如什麼黑暗拍賣會了,宗肆虐了,艹破蒼穹了很多很多,還有各種短篇層出不絕。正經的續寫也是不少,我看過就至少十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