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了還會遺精麼現象麼?

時間 2022-01-20 00:40:40

1樓:擎天一柱

少看黃片睡覺姿勢要正確,內衣褲要寬鬆。再用中藥來調理身體效果很好的

2樓:右大可

你只需要找乙個物件例如我就可以幫你解決這個困擾 ~~

3樓:你難受我也不舒服

一周擼一次應該就不會有遺精困擾了,我從16歲起至少一周擼一次,目前30歲,15年來只遺過兩次。一直裸睡。

4樓:

多運動,鍛鍊身體,

找個女朋友,

適當手淫有好處。

5樓:[已重置]

遺精,是青年男性性生理成熟的標誌和現象。精滿則自溢,一般情況下,青年男性一月一次、一周一次或是偶而一周兩三次是正常的。但長期的一週三至四次是不正常的,對其身心也是有傷害的。

導致夢遺頻繁主要是人的生理或心理因素所至。生理上包皮過長、前列腺炎、尿道炎等生理問題往往會導致頻繁的夢遺。心理上的因素往往是因性心理出現了問題。

如長期的過度的性幻想,會使人的大腦中樞中的性中樞由於長期過度的緊張,其控制系統會漸漸疲勞,控制力下降,這樣導致一有性慾望和性衝動往往就會外遺。應避免過度的性刺激,學會轉移注意力,建立規律的生活。

如果頻繁遺精一定要及時到醫院進行檢查。

6樓:

這個年紀段你是否遺精和你性生活頻率有很大關係,基本是正相關。

不用擔心,正常現象。

以結婚為目的去找個可以照顧你的女朋友吧。

我28歲了,考研現實麼?

傅濤 我今年29,昨天剛剛複試結束,考非全,我是在編的高中美術老師,父母都是體制內,身體健康,我也沒結婚,乾脆就考個研,考研很累很苦,也不一定考的上。非全的花費也比較大,幸好不缺錢,也幸好沒人要。 戚思哲 男性28歲考研適合啊,就是我是去找物件的!本來學校的本科或碩士女生都非常優秀而且要求不算太高,...

求助,這是X型腿麼?20歲了還能矯正麼?

塘心 小腿外翻。躺床上或者沙發上的時候,單腿舉起來,角度盡量與床面 沙發垂直。大腳趾對著天花板,腳朝內側彎,能感覺到腳背繃緊,腳踝外側拉伸。維持十五秒,換腿。每天至少做個三組。很快就會看到效果。我生完二胎後骨盆有點變形,連著小腿有點外翻,就去網上找了各種方法試驗。這個是我試過最有效的。現在我腿很直了...

27歲了,還有必要牙齒矯正麼?

阿曉出門捉怪獸 同27歲,決定整牙。拔完四顆牙後的牙洞癒合問題很痛苦。還沒戴上牙套,但牙洞空虛,癒合不好,口腔牙齦上潰瘍和發炎化濃,已經全部找上我了。我不知道未來我會不會後悔現在的決定。但如今,我真的很痛苦地在醫院輸液。哎 凡是做決定都必須面對風險的,所以一定要慎重地考慮,如果可以接受一切的結果,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