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居養小型犬求推薦

時間 2022-01-20 00:40:38

1樓:彼岸

小串串狗就挺好,好養活,不怎麼愛生病,不嬌氣,剩菜剩飯都能打掃,不挑食,便宜,忠誠。我之前養過只串串狗,相比後來養的泰迪,那只串串狗真的是太好養了,不怎麼需要打理,也不怎麼需要人陪,也不怎麼禍害家裡東西,短毛串串狗不怎麼愛掉毛。但串串狗有個缺點,不是太聰明,想訓練它,花的時間相對較多,尤其是教它固定地點拉屎,費了好長時間。

但是,我養的那只串串狗忠誠度是有的,遇到事是真敢上呀,之前帶著串串出去,碰到大狗,大狗超我走過來,串串是真護主,但多少有點小「虎」。

其實我特別推薦中華田園犬,忠誠,好養活,不挑食,而且很聰明,機敏,但他屬於中型犬,不符題主要求。

泰迪忠誠度不是很高,護主心不強,有時候還有點「慫」,而且對於泰迪,發情的公泰迪挺煩人。泰迪玩心重,衛生紙、沙發靠枕都能給禍害了。泰迪犬胃腸比較弱,吃剩菜剩飯啥的還會掉毛色。

但是它們卻比串串聰明,這東西,看題主具體情況了。

2樓:Lizzy

養狗是很大的責任,一輩子負責的,養之前請盡量考慮完善,除了錢的花費,主要還是需要大量的時間和精力投入。

想要安靜一點的可以養約克夏、西施、馬爾濟斯想要做點好事可以領養小型犬

想要多戶外一點的可以養小獵犬類的

3樓:星空探索者

建議盡量早點找個伴侶,狗啥也無法陪伴。

請問養大型犬好還是養小型犬好

Jojo 小型犬你能不能拖得動大型犬再說,你拖不動和沒繩子沒兩樣,還不如養隻泰迪得了,不掉毛,異味少,食量小 別聽什麼泰日天的話,養大型犬的照樣被自家狗蹭過腿 Royston Yuen 一 體型 飼養大型犬的話,照顧方面可能會比較麻煩一些,因為大型犬的體型大,護理方面需要花費很多的時間,去寵物店美容...

想養乙隻狗,不想養小型犬,偏向中型犬 目前關注拉布拉多,哈士奇,邊牧這幾種

大白菜 拉布拉多是中大型犬,是拉布拉多哈士奇邊牧中體型最大的。吃的也是最多的,因為拉布拉多是水犬,天生就需要脂肪,所以愛吃是天生的,如果喜歡食量小的建議養哈士奇,哈士奇是中型犬中出了名的胃口小,食量是同體型犬類的三分之二甚至三分之一。如果喜歡掉毛處理起來方便的推薦邊牧,哈士奇是掉毛最多的,因為哈士奇...

哪些小型犬乖巧好養,適合新手?

是Nala麻麻吖 泰迪比熊雪納瑞 這裡主要說的是玩具體,而非小體超小體茶杯體等特殊體型 這種常見的狗狗真的是超級適合新手。梗類犬還不掉毛無體味。泰迪聰明,比熊熱情,雪納瑞漂亮。體型正常均在12斤以內,不佔地方,家裡基本上都能容納得下。主要注意的是,小型犬因為體型的問題容易缺乏安全感,因此比較容易愛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