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筱亭張九泰有黑料麼?

時間 2022-01-20 00:29:25

1樓:酸檸檬

過於迷戀找黑料?哈哈現在有太多黑子這麼問了,我分不清哪個是友軍,就一棒子打死吧

如果是友軍那厚葬

反正二哥本來就夠黑的

2樓:Best Wishes

二哥不想給你乙個黑黑的小面子了

3樓:著名窮鬼藝術家

自己覺得好就可以了啊

為啥一定要找黑料

4樓:九思

九泰沒有因為他太白了,二哥臉黑算黑料嗎哈哈哈哈

5樓:糰子

有呀!二哥還不夠黑嗎?還要什麼黑料呀!九泰太白了,除了二哥其他黑都近不了他的身。

6樓:沐風微語

哈哈哈,自己想辦法讓自己平靜吧,沒有黑料供你平靜。

7樓:

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土豆和炸雞腿超級可

8樓:西熙

瀉藥。覺得他們的業務能力不錯,很有潛力,但了解不深,也不喜歡八卦別人。

9樓:萌大

二哥是挺黑的,想聽黑料移步微博,什麼心理呢,迷戀然後想聽黑料,你挺逗呀,閒的嗎??

10樓:仰羊仰楊

我只知道二哥黑,九泰不黑,九泰白

11樓:都市妖亂談

有沒有能咋滴。再好也不能當男朋友,所以沒必要按男朋友標準衡量;再次也能在台上給你逗樂了,追星又不是選道德模範。總之你開心就好,想太多無益。

12樓:溫蕤

黑料當然有啦

劉筱亭那麼黑上台都看不見人不知道以為牙飄出來了呢,搭檔還拿膚色取笑他……

唉……這對的黑不太好編吶,亭泰香啊放圖吧

愛筱亭愛九泰

話說題主如果是真的因為最近太沉迷他們想平靜一下,我想分享一下我的經歷前不久也沉迷一對相聲演員,還當了幾天女友粉,後來看了乙個拍戲的花絮我瞬間冷靜……真的受不了抽菸的人,唉,後來了解到他倆都抽菸的,然後我就由女友粉,變成了女兒粉……

我覺得對於我來說這樣比看黑料冷靜的快(*σ`)σ

13樓:木窗

厚葬友軍,我還以為他倆火的都有黑粉了

二哥的黑料就是太黑了,九泰同理太白了

如何評價德雲社演員張九泰?

磕瓜紙兒 這兒張席仔唯,粉絲濾鏡發言。不說那虛的,最開始喜歡張席仔就是因為他長得好看。對,純看臉。也不算是傳統意義上的帥吧,就是看著很舒服,越看越好看的型別。後來開始了解,徹底爬不出來了。其實最開始的正主是周航兒,當然現在也依然喜歡。航兒媽媽愛你啊啊啊 後來也是看演出看返場注意到了這只胖糰子。他就是...

張九齡有多好?

上官筱頎 作為九字科大師兄,90自然是擔當起了他應該擔當起的責任。雖說在台上老被欺負,但是他還是很寵師弟們的,對粉絲也很溫柔。分割線 在這裡我要催九齡還錢了。那兩千塊錢啥時候還吶?您這逢賭必輸的體質,以後就少賭點,免得被人集體討債。畢竟我還是個四百多碗水端得平平的人,所以我要放玲瓏的合照! 克制 反...

你是因為什麼喜歡上德雲社相聲演員張九泰的?

橘子汽水 白白淨淨溫溫柔柔特別照顧別人的情感。雖然嘴有點碎,但是我還是挺喜歡的,和二哥在一起挺有梗。入坑是因為 1.二哥說 捧哏是跟著逗哏的吃飯,我這麼多年也沒讓他吃上好飯,他也沒離開我。九泰 特別溫柔地說 也吃的胖胖的。2.何九華當時在台上哭了,九泰一下子就發現了,唱完歌之後就過去哄他3.二哥在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