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阿迪達斯推 3D 列印運動鞋,標價 2499 元精緻如藝術品?

時間 2022-01-20 00:20:53

1樓:domor

說吊打的都是莆田的吧,我現在穿這雙鞋,都比我人字拖硬,還吊打boost,我也是無語了,而且穿久了有咯吱咯吱的響聲

2樓:

穿了乙個月,這雙鞋比剛上腳要好很多,就是另一版本的k26,兩雙鞋腳感一摸一樣,真跑起步來吊打boost,方便發力,但是不如nike的vaporfly系列或者a記的metaride,但外形比較正常一點....在康奈爾暴走也不累,支撐性真的非常好。我買的是300usd,我覺得1500是乙個比較合理的價位,和同價位的傳統跑鞋相當吧。

我真的很討厭boost,還不如vapormax。又下單了一雙。

3樓:來源

自己買了兩雙(白色和淡綠色),哥兄弟買了三雙。

簡單說鞋面大方向和nmd差不多但是明顯比較緊,鞋底類似更有支撐的全掌氣墊。一開始穿,踩的感覺明顯好於vapormax,但是不如椰子。外觀比較特別,僅次於adi保時捷的彈力鞋底。

總體而言比椰子更值一點吧。

4樓:大頭大頭

買就交智商稅了,3D列印意味著可以最大限度提高產能,還買那麼貴,他自己成本極低

5樓:阿睿瓜而不皮

比UB更加有穩定性。很舒服,發售價偏高,部分款炒賣價偏高,價效比較低。

6樓:第五次註冊

這個鞋子應該沒得到市場的認可,莆田一路從500降到400,現在到300多了,我估計在賣不好估計要停了。

3D列印可以列印牙齒嗎

Moore Meng 當然可以了 如下圖所示 上海某診所剛引進的這個桌面3D印表機,怎麼樣,看起來,很迷你 科技引領未來,未來在數位化的精準度會更精確。 華融普瑞 3D列印目前的技術已經能夠實現 牙齒掃瞄 建模 拓撲優化 列印 測試這一過程了。由於不牽扯到生物相容性等細胞分子排斥性的研究,國外的品牌...

3d列印屬於什麼製造?

羽竹 3D列印又稱為增材製造,是基於逐層堆積 疊加的方式來製造零件的過程,通過逐層累加的方法幾乎能夠製造任意複雜的零件且成型後組織緻密,因其能夠製造傳統減材製造無法加工的零件,現已在航空航天 生物醫療等領域得到廣泛的應用。尤其是在輕量化方面,增材製造帶動了拓撲優化 點陣結構填充等技術的發展。但增材製...

3D列印使用什麼材料?

目前,3D列印材料主要包括工程塑料 光敏樹脂 橡膠類材料 金屬材料和陶瓷材料等,除此之外,彩色石膏材料 人造骨粉 細胞生物原料以及砂糖等食品材料也在3D列印領域得到了應用。參考3D列印最全材料解析 http sikaizheng19 日常生活中使用的普通印表機可以列印電腦設計的平面物品,而所謂的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