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足球經理和fifa實況哪個好玩!?

時間 2022-01-20 00:16:27

1樓:趙蘇寒

這兩種壓根就不是一類遊戲。

一開始我是玩實況的,現在玩fm已經荒廢實況很久了,當然也有電腦配置跟不上的原因,但更多的是fm才真是足球遊戲的精髓。

2樓:Sami

如果你是喜歡培養球員、轉會大牌球星、打造球隊,並且是乙個慢節奏的人的話,建議你玩fm。如果你是乙個快節奏的人的話,建議你玩fifa實況的經理模式

如果你不喜歡培養球員等,建議你玩fifa實況的online模式

3樓:Edwardlu

FIFA實況對於戰術要求不是很高其實只要操作好怎麼都能贏但掌握一定的戰術套路還是很有效果。fm訓練你成為乙個真正的經理人考慮到傷病財務轉會等一系列問題對球員的認識和戰術的恰當使用是贏得勝利的關鍵。看你喜歡那種啦

4樓:

完全不同型別的遊戲,FIFA 和實況靠操作,玩的就是操作的爽快。fm更像是乙個足球戰術模擬器,和操作無關,也不是球員的簡單疊加,更需要對戰術有深刻理解。

5樓:顏曦

看你想幹嘛。想稍微體驗真實感+當教練癮就FM,想自己踢就FIFA實況。

6樓:暗黑聖堂

FM屬於P社四萌

FIFA屬於全面戰爭

風格不同,看你喜歡哪種了。

實況足球PES,足球經理FM和FIFA這三款遊戲有哪些區別,哪個更好玩,目前的發展是怎樣的?

Maxwell Hoo FM是模擬經營遊戲,FIFA和PES是體育競技遊戲,兩個不同的遊戲型別沒有可比性。作為曾經的實況狗現在更喜歡FIFA的引擎和畫面。從發展來說目前也是FIFA的市場占有率要高一些。 海水浴場 根本不是乙個系統的吧?FM與fifa和pes的快感點都不一樣要考慮的東西也更全面更真實...

FIFA和實況足球哪個更真實?

哲生 實況黨還活在20年前?你看看職業球員玩的是什麼,代言實況的玩的都是FIFA,人家沒你懂球?還有說FIFA傳球太簡單的,你上帝視角和職業球員自己看不到身後能一樣? 尤文一葉 實況足球是一款足球運動模擬遊戲 Fifa是以足球運動為題材的遊戲。我是真的想象不到說fifa更真實的人,是怎麼克服fifa...

《FIFA16》和《實況2016》買哪個?

逗比女子歡樂多 最近FIFA到處做廣告呀,之前有玩過,還能玩吧,不過操作有點不習慣,個人更喜歡實況足球手遊 畢竟提供兩種操作模式給我們選,友好玩耍。 SheldonLee 其實,在不考慮任何3大媽和遊俠叔叔的補丁之前,純淨版,我會選擇FIFA,眾所周知,FIFA的授權比實況完備得多,尤其是英超,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