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同事天天找我聊天什麼意思?(他有女友)

時間 2022-01-20 00:40:39

1樓:會飛的魚

有那麼點意思,看內容,天天找你就不正常了

2樓:莫誤雙魚到謝橋

你在問這個問題的時候腦子裡在想什麼呢?心裡是不是已經有一種希冀了?對他有了一定的好感?

如果你沒有什麼想法的話根本不用來問,直接說清楚保持距離就好了。勸你渣男碰不得,他要是真喜歡你,和女朋友說清楚,分手再追你我也敬他是條漢子。現在這樣不清不楚的吊著,顯得自己很坦誠,卻超越了朋友的底線,還言語試探,你要是上鉤了就背個小三的罵名,於他則無足輕重,男人很是以此為榮,表示自己魅力大。

而且他能渣別人就能渣了你,這種人靠不住的,你最好敬而遠之,好女孩要潔身自好。

3樓:靜靜

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典型的渣男沒錯了。這種男的就應該離得遠遠的,以免傷到自己。

4樓:雲天

左擁右抱是每個男人終極夢想。他有不切實際的幻想

5樓:quinlian68

看聊什麼內容才知道對你是什麼感覺

6樓:健康母嬰

醉翁之意不在酒,不想吃油渣不會圍著鍋邊旋,肯定是對你有意思,有想法,但你也得注意,他有女朋友還天天找你聊天,吃著碗裡想著鍋裡,這樣恐怕不好,說明這個男人很花心,多情,還是不給予機會接近你你好一些,不然等把你騙到手,難免又會對其他女人動心

女生主動找我聊天的是什麼意思

是的,醒醒,有的女生就是這樣聊天,溜的不要不要的,甚至還會讓你覺得很曖昧,可能是你沒接觸過這型別的女生,但是真就只是無聊而已,對熟人都是這樣聊天的,你只是其中乙個聊天的人罷了,隨便換乙個人熟了照樣是這樣聊。真要是喜歡你你就不用來問這個問題了。而且你也想太遠了,甚至都不是男女朋友就想結婚。 很大的可能...

男朋友跟我提分手,又找我聊天什麼意思?

泡沫 豔子 放不下。還想跟你在一起。只是不知道怎麼開口,或者說,希望你給他認錯,你給他道歉,低頭。如果你也挺愛你男朋友的話,你可以適當的給他三低頭,撒嬌,認錯,道歉,因為男人嗎?一般提了分手還能再找你聊天的肯定是心還沒有完全的涼。要不然的話他是不會找你聊天的。 小豬 看你測孕的時候他的反應就不要期待...

男生每天找我聊天持續兩年是什麼意思

我也覺得好迷,我現在跟那個男生就這樣兩年多了,天天聊,從早聊到晚,啥都聊,偶爾有點曖昧,出去玩他還會靠我肩上,但他tm不表白?問他怎麼不談戀愛說哎呀不急 那跟我幹啥呢我真的不明白你們男生在想啥 就是好朋友啊,難道聊個天就一定要有男女之情嘛。我就有幾個異性朋友,分享傻d表情包,傻d事情,偶爾吐槽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