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推薦哪些加密貨幣長期持有?

時間 2022-01-20 00:40:38

1樓:B圈老周

驚爆!2023年7月獲得巨大收益的四大加密貨幣!Top 4 Crypto Coins For HUGE Gains in July 2021!

2樓:LiuOne

長期的話AE吧,全稱aeternity,技術功底紮實。

3樓:

可能短期見頂了。

想碰碰運氣可以買eth 應該還有一波漲幅。

4樓:大寧兒

狗狗幣跟著馬斯克的營銷方向走。

5樓:金蛋日記

不要聽樓上買box,李笑來這個人很xx

你還不如買位元幣,eth

6樓:小龍說幣幣

其實在我個人看法,幣圈玩好多年了,見過國家嚴控,也見過位元幣很久沒漲起來,握過三年沒動的狗狗幣,其實當下而言,什麼是龍頭持有什麼,個人看法,因為龍頭不行了,你覺得新幣能做什麼。

7樓:老癢

我自己是ethlink,大頭eth,部分放link,這兩個我都挺看好。

8樓:wayne1874

作為乙個炒幣多年的老韭菜,告訴你,知道長期持有的1、btc(位元幣)

2、eth(以太坊)

3、bnb(幣安交易所的平台幣)

就這三個

9樓:夾頭博士

推薦位元幣和以太坊,唯二具有足夠大網路效應的區塊鏈網路,可以作為長期資產配置的一部分,佔總資產比例5%左右,兩者比例為位元幣 : 以太坊 = 8 : 2

10樓:何毅

以太坊萊特幣狗幣當然還有位元幣!這些都是開天闢地時就有的,取得相當多的共識了!

11樓:爆炒區塊鏈

不要進場,不要進場。想發財等4年以後

12樓:

除了前二,很難推薦。認知以外,很難賺錢。

13樓:貓哥

btm可以繼續拿,dash etc crv 等繼續持有

14樓:

平台幣乙個。mx

公鏈乙個。 ckb

你說的長期,那就推薦這幾個,2年後再來看看這個答案

15樓:usdt

還是看好atom,沒有別的了,下個價位看到60到80

16樓:穆逸揚Myytydy

定投BOX,買1個等於買7個。

錨定的是整個區塊鏈世界,未來還可能加入更多標的。

2023年4月手機推薦

小小微 給老人推薦手機我最有經驗!我爸媽這幾年的幾款手機都是我包了,想要2000以內的個人還是覺得我給他們買的還是小公尺!最開始給他們買的是紅公尺note8,note9系列,不過這倆年的話紅公尺K40系列就比較經典了,也不貴!那題主想買2500 4500左右價位的,小公尺的選擇就會比較多了,2500...

2023年4月我該在番禺買房嗎

wwwwww 我和你情況差不多啦,你說的這些地方我都去看過,最後買了金山谷104平北向,贈送面積 戶型 物業還有地鐵都挺滿意的,供你參考啦 遇尚房 相對來說鉑世灣比碧桂園要好,無論是所在區域還是組團的新舊,再者,碧桂園體量太大,出貨時也不容易起價 番禺現時的樓市走勢並不是很理想,如果可以的話建議多考...

2023年4月了,有沒有大神推薦乙個VR眼鏡的,即將發布的pico3大家覺得怎麼樣?

pico neo3和奇遇3硬體上可以放心,由於比quest2晚了半年,硬體引數上肯定要比quest2強,主要看誰能夠在內容上跟oculus縮短差距。Neo 3還沒公布詳細引數,從目前公布的資訊看,和Neo 2比變化並不大,主要就是SOC公升級到了XR2,如果是串流PC為主的,那這個高配就沒啥意義,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