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了,男性,突然想從事會計行業,還有機會麼?目前正在備考初級

時間 2022-01-22 17:36:16

1樓:繁華落盡終會散

多晚都不怕,怕的是不敢開始,決定了就去做

2樓:尋鹿男

32歲,說晚也晚,從會計知識體量來說不算太晚,如果真的愛好會計這門學科,建議給自己兩年時間,直接備考注會。

為什麼建議直接備考注會呢?

一方面,是年齡週期和報酬的配比。一般來說,會計專業從初級成長達到報酬相對豐碩的時期需要四到六年的時期。

另一方面,現今處於科技至上的時代,你可以上網搜尋德勤記賬機械人,如果從初級會計開始發展,未來你一定會很失望的。

兩年時間內,每一年報考三門,如果能順利通過,那就努力準備,等到下一年全部通過。

選擇大於努力。如果失敗了,那就果斷放棄,畢竟已經32歲了,多反思一下自己,往自己擅長的方向去發展。

3樓:向土而生

想學習,什麼時候都不晚。為什麼不直接中級呢?

4樓:別用我號

從事會計的男同學說可以從審計幹起

5樓:樸樹人

新手會計行業收入並不高,看你是不是真喜歡,男的做會計,有的單位可能會指定要,比較適合出差,派外

6樓:做乙隻幸福的圓圓

額……如果只是想做乙個基礎核算財務的話,可以。當然前提是能接受32歲的自己依舊拿著和剛畢業大學生差不多的工資就行了。如果想做財務管理層,管理層還是算了。

32歲了,想從製造行業轉網際網路運營,容易嗎?最近在看(運營之光)(進化式運營),有系統的學習資料嗎?

Sam Kwok 年齡32歲,沒有養家餬口也要成家立業了,除非你之前有了一定的積累,否則不要貿然換主業。另外,網際網路運營,除了一些主要城市核心公司或獨角獸公司,其餘二三線網際網路公司運營崗位偏向於客戶關係處理或者後勤打雜。所以挑選公司很重要。書中的運營和現實的運營相差比較大。落地運營中遇到的問題不...

32歲了,開始學結他能學會嗎?

青梔 如果你熱衷於吉他,就能學會。如果只是一時興起,三分鐘熱度,就只能say goodbye了。年齡不是問題,從現在開始,好好學習,相信有一天,你能夠抱著結他自彈自唱,找到快樂。 wwj 答案是肯定的。要相信人的學習能力,更要自信。人的智力和能力從某一方面來看是無窮無盡的,重點是去挖掘。另外保持興趣...

32歲了,自學轉前端開發,前景怎樣?

行者 算了吧。雖然我是做前端培訓的,但是我的看法也是算了吧。當成自己的乙個愛好就ok了,國內的環境真的不行,網際網路淘汰超級快,你的年紀算大了。就算你學出來,hr也根本不會給你機會。真想學的話,就下班了自己玩玩吧。行者 零基礎帶你學前端 系統的好好學習下,而且要學的深,尤其是原理,能力達到和自己年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