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逾期一年了還可以和銀行協商還款麼?

時間 2022-01-22 17:26:49

1樓:殺豬盤下艱難活著

可以的,逾期一年了,可以協商歸還本金,你可以去跟銀行溝通,申請個性化分期。但是個人申請比較難,而且需要耐心,祝你成功。

2樓:[已重置]

如果沒有被起訴,只是收到了通知書、催收函等等,那麼還有機會與銀行進行協商,避免起訴風險,停止違約金和利息增長,並將欠款進行分期。

信用卡逾期還不上可以通過法律的的手段進行債務重組,協商還款,和銀行達成個性化還款協議,以停息掛賬的方式進行還款,減輕壓力,最長可分60期,也就是5年的時間清償!

3樓:法務顧問郭宇

可以的,只要你有還款意願,並且沒有被銀行起訴,都是可以和銀行協商分期還款的

4樓:余飛

可以啊,之前我是做這個信用卡催收的,你就正常協商就行,但是你信用卡逾期已經一年肯定是已經委外了,你就直接跟上門兒的第三方催收人員協商,工農建中基本上不會跟你協商,剩下的商業銀行都是可以協商的,看先首付多少能減免到什麼程度,給你分多少期結清,這些都是可以協商,莫慌。

5樓:jjzouzhy

逾期一直不換利息很高的,建議不要逾期,如果真的沒錢還款可以分期,如果分期的錢都沒有,可以是有代還軟體

6樓:只喝老雪的律師

可以,只要你有還款能力和意願。

信用卡逾期怎麼和銀行協商

玥玥 主要看你逾期多長時間,逾期金額多少,你想協商一次性還款,還是二次分期還款,根據 商業銀行信用卡業務監督管理辦法 第七十條在特殊情況下,確認信用卡欠款金額超出持卡人還款能力 且持卡人仍有還款意願的,發卡銀行可以與持卡人平等協商,達成個性化分期還款協議,個性化分期還款協議的最長期限不得超過5年。 ...

信用卡逾期將近一年,能否協商

魏老師線上 催收說要先還50 才能協商肯定是沒什麼誠意的,如有誠意一般是不需要什麼首付款的,而是直接給你還款方案,每月還多少多少,起訴的可能性極低,要起訴也不會罰息漲那麼多再起訴,所以繼續協商是最好的途徑,最好是協商一次性還清,一般都能減免大部分逾期產生的利息跟違約金。根據 商業銀行信用卡業務監督管...

關於信用卡逾期,怎麼和銀行協商分期還款?

明月幾時有 4大銀行不好協商所以最好不要逾期4大銀行其他的商業銀行還是比較好協商的 Farewell 逾期時間短的話是無法協商的,除非你表現出極端的思想可能會被停止催收,但是徵信依舊會被影響,如果時間長的話,怎麼協商都是你說了算 周導啊周導 二妞說卡 協商最簡單的方法 跟銀行講清楚,假如你實在沒錢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