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倫去鳳凰搭檔周琦能在NBL亂殺嗎?

時間 2022-01-20 00:52:55

1樓:Choco

郭艾倫強就強在突框能力在國內的後衛中是頂級的,哪怕他的出球強,近兩年還把投籃提公升到了CBA的正常水平,也改變不了乙個事實,他的兩個技能包靈不靈,是依靠這場比賽的突框質量

周琦在NBL吃得開,並不代表郭艾倫也行,NBL的對抗強度明顯比CBA高,身體素質比郭好的後衛也不少,郭在攻防兩端的體力會掉的更快,突破最吃的就是體力,結合第一段的總結,郭去到NBL的表現,做不到亂殺,但NBL的正常水平肯定是能打出來的,上場時間有所限制就是了,至於搭配上週琦能不能亂殺,估計最後的結果會是「我和科比合砍83分」青春版

2樓:

NBL內線沒什麼出眾的,外線就多了,亞一控這種短板明顯的去了只會被各種教育

3樓:頭頭是道

周琦去nbl之前不也都說不行,得被人揉碎了?你還不如問胡明軒行不行,我看大部分得說行

4樓:蝸牛

明顯不能。

郭艾倫在cba及國內比其他人強的點就在於突破能力,這個能力在國內一眾靠外援的球隊培養出來的後衛中難能可貴。強如廣東隊,也就趙睿的自主進攻能力能看,胡明軒和徐傑都是防守作用大於進攻,關鍵時刻還是得靠布魯克斯和威姆斯的個人進攻能力來撕破對手防線。

但是這種優勢在NBL這種聯賽裡面算突出嗎?我個人不覺得,首先NBL球員的運動水平和對抗都很強,像打過NBA的德拉維多瓦防庫里可能不夠用,防艾倫應該是好使的,另外打過籃球的應該能懂,越是強硬的對抗強度,突破越是最不好使的,對抗強意味著裁判尺度比較松,對方就可以更多增加身體對抗,你在突破的過程中花費大量體力去對抗,就容易影響終結的那一下,降低命中率。另外體力下來之後速度也隨著下降,進一步導致突破的能力下降。

所以郭艾倫在NBL的發揮可謂是強點受挫,讓他靠外線投射解決問題,他的能力也支撐不起來。

最適合搭檔周琦亂殺的應該是庫里,哈登這種型別的後衛,個人能力超強,外線能夠吸引火力,內線只負責好防守和吃餅就行了。這兩點對周琦來說可以發揮他個人身體上面的天賦,對周琦來說會是最適合的。

5樓:季英傑

不能,nbl最不缺的就是後衛,而且要求速度快,籃子準,突破強。反觀對中鋒的待遇,基本不太重視,戰術作用較小。要不是周如此高效和積極,境況會更難。

大有大的打法,小有小的打法。所以真是有點浪費大個子的天賦和能力。郭在nbl後衛群沒有什麼優勢。

郭艾倫是否被高估了?

HT雜談 只能打有球的攻擊型控衛 有球的時候進攻效率很不錯 可能有中國男籃史上後衛裡最好的上籃能力 左右兩邊左右雙手各種姿勢角度都能擦板,找板的感覺毫無疑問是歷史第一 但反過來幾乎一分鐘的無球都打不了 沒有C S能力,接球三分比持球命中率下了幾個檔次 無球跑位很差,打無球近乎於進攻少了乙個人 同時,...

如何看待郭艾倫被罰110萬?

我是變色龍 感覺CBA這些球員有點像野球場上的裝備哥 手動狗頭 穿上頂配對號鞋,球技還就是那樣,另外CBA公司有可能是出了內鬼,運營部的被對號收買了也說不定 友善的老金 想象一下NBA接受了阿迪達斯的贊助,不允許喬丹科比詹姆斯穿耐克的球鞋,否則就要罰款禁賽,想象一下會發生什麼事吧。球員的商業價值是屬...

如何評價郭艾倫 楊鳴 周琦參與《吐槽大會》錄製,你認為他們表現如何?

八千里路雲和月 看了全程只能笑 吐槽點就那麼多 每個嘉賓都只是把那些梗拿出來嘲諷一下 相比較而言 還是範大將軍的比較可以 自嘲加嘲諷都有 不過說真的 我覺得世界盃最大問題是郭艾倫 周琦丟關鍵球不代表他沒好好打 郭艾倫是真的菜 人間不值得 表現就是臉都不要了 美國的娛樂行業夠發達吧?你能想象科比詹姆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