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中單新手玩哪個

時間 2022-01-20 01:00:43

1樓:張竣傑

炸彈人,新手主要是走位不好,操作不好,技能命中率不高,意識不好。這個英雄可以降低對這些方面的要求,

手長,可以離敵人很遠也能打到,輸出很安全。操作要求低,全都是扔技能出去,不用考慮別的。CD短,不用擔心技能扔不中,三四秒後繼續扔。輸出高,可以承擔起全隊輸出的重任。

對線的時候,與敵人保持安全距離,只許你扔別人不許敵人打你,危險的兵線就用技能去補,出女神之淚和遺失的章節就不會缺藍。

不要遊走,盡量不要去支援。因為前期弱,讓隊友走,別打架。

中後期和隊友抱團,打起來就躲隊友後面,你活的越久,打得輸出就越高。

2樓:Zey

新手就不玩操作性要求高的英雄。

加里奧。本身屬於團隊英雄,不出輸出也能出肉,本身控制足夠,WER都能有控制效果,W自帶護盾對中單AP英雄有優勢,R可以讓你的隊友打架安心很多,前期傷害不算低,清線的話QA三個後排兵,典型的打不過對面就等打團。

潘森。清線速度不算慢(秒放Q能返還CD,還能戳到後排兵),自身強度不弱,紅怒W起手AQE消耗一套就走(記得天賦點乙個攻速,不然A不出來)。大招有效輻射上下及野區,一般帶點燃,對線強度進一步上公升。

暫時推薦這兩個。

3樓:織石

推薦幾個

1、莫甘娜

優點:清線快,無操作難度,有免控黑盾,不怕劣勢。

缺點:無位移能力,傷害不足,不好c

號稱最適合妹子玩的英雄,難度是真的沒有,不要刻意考慮q的命中,安心w清線就行,團戰問就是閃現r金身,自帶不粘鍋屬性,不知道玩什麼就玩莫甘娜吧。

2、潘森

優點:點控,滾雪球能力強,支援能力強,滾雪球能力強,e技能能抗住一波爆發

缺點:在中單位上手短,遇上會玩的容易被遛狗,支援需要一點腦子不能像莫甘娜一樣無腦玩無腦開,團戰能力不強

雅俗共賞的英雄,擁有聯盟少有的點控,對新手友好,滾雪球能力一流,前期拿到頭後就能通過大招支援擴大戰局,對線不要老想著蓄力q,潘森的藍並不充足,有優勢就趕緊抓人,潘森中期的爆發和作戰能力沒人扛得住。

4樓:九門佛爺張啟山

雖然我不推薦新手玩中單

但是既然你問了,我的回答是卡牌。

嗯嗯,沒有刺客的高爆發,沒有法師的強力輸出,你只有數一數二的推線和遊走能力。

但是乙個好中單首先要知道的就應該是這兩點,

知道什麼時候要推兵線去幫助打野做視野入侵野區,知道什麼時候要遊走支援,

養成經常關注隊友情況的好習慣

卡牌的被動彌補你的基本功,大招補足你遊走時間不當的容錯。

我玩的第乙個英雄是火男,因為我喜歡他的高傷害,

之後接觸酒桶,狐狸,皎月,劫,男刀,艾克,奇亞娜

喜歡高爆發的英雄,所以對刺客越來越青睞,但是隨著改動,劫男刀這種延時爆發已經滿足不了我了,所以艾克奇亞娜這種瞬間爆發成了我的最愛

可是太專注對線使得我即便玩奇亞娜這種,遊走的時機把控也不太好,所以現在只能打到鑽石了,這都是最開始養成的不好的習慣。

所以,推薦給你卡牌,你以後一定是上大分的人。

5樓:Yyyyyyyyyjs

妮蔻和薇古絲可以試試,技能比較簡單粗暴,強度不低,炸線了也不至於一點用沒有

英雄聯盟新手玩中單應該玩哪個英雄?

詩酒趁年華 光輝女郎 手長,有消耗,有控制,有不俗的傷害和護盾效果。比較吃技能命中,但問題不大,只要前期注意藍量,能用e清線就可以。打遠端法師比較和平,打近戰刺客也不虛,要注意不要因為慌亂而亂交技能。打團的時候,q中c位團就開起來了,還有w可以給隊友護盾。比較會玩的光輝會在技能中穿插平a,總得來說,...

英雄聯盟,塞拉斯玩打野和中單哪個更好?

芝豹丶 中單。無法打野。反正自從上次大削之後就打不了野了。可能有大佬能像死歌打野那樣有特殊的技巧,但估計是不談吧。塞拉斯這東西先打一套,等cd拉野打第二套尚可,後面怎麼都要承傷的,反正我是打不來野了。中單也不厲害。對線弱勢法師沒問題,但凡打強勢英雄對線也很一般,基本都要被壓。主要是前期無法清線,尤其...

英雄聯盟,新手,中單,有什麼推薦的英雄?

路人甲朋友路人鉀 可以玩玩加里奧,不容易讓對面線上單殺,清兵能力也快,基本上乙個被動加Q就清完了。如果出AP裝,傷害還是蠻可觀的。如果出肉裝,也是能當個小坦克擋在前面。半肉半輸出,也能威脅到對面後排。最重要的是,這個英雄6級後,支援速度非常快,如果你帶了啟封的秘籍,那更是如虎添翼。基本上全地圖都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