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宗教的人們如何看待核彈毀滅世界?

時間 2022-01-20 01:33:07

1樓:

現在的「核彈」有點像經典說的「小三災」的情況,有法師也講過一些。 這還得看人類要走向何方,積累的「貪嗔痴」越來越多,那未來業力成熟,造成「小三災」乃至「大三災」也是有可能的。

我們還是多積累功德,斷惡修善,為世界的安定盡乙份力。

淨土法門法語:佛經上所說的小三災是什麼?--手機學佛網

2樓:李虹

有啥好看待的?核彈毀滅地球還算好的了,要是太陽變成紅巨星吞了地球不是更慘?聖經裡說過,有一天日光必加七倍如同七日的光,莫非就是因為太陽膨脹了?

就算沒有神,那也是天地以萬物為芻狗啊,人類太過脆弱,宇宙從來不在乎。

3樓:主范兒

吶,發生這類的事,神也不想的…

4樓:阿斯加德史學家

信仰科學的也不會覺得核彈能毀滅地球

5樓:東風十三么

對於神來說,這不過是自創乙個世界罷了,它的好與壞不是人理解的,也就是說豬覺得的好是自由奔放食物充足,人覺得豬好呢是膘肥體壯一口大鍋。

神看人?養過螞蟻麼?死不過是換一批罷了,看著螞蟻打架我有時很開心的。哪個養花花草草都是愛的,但哪個沒養死過呢是吧?換一盆就是了。

如何看待宗教和信仰?

鹽選推薦 很明顯,無論通過什麼方式,宗教思想都與我們邏輯 精神世界的運轉息息相關,尤其是當後者存在於某種社會背景中,或者在這種背景下進行自我表達的時候。請不要忘記人們大約在十萬年前開始相互交流,但留下文字記載的歷史卻只有六千年。在這中間幾萬年的漫長時間裡,人們互相說了些什麼,他們經歷過的思想觀念結構...

怎樣看待身邊人有信仰的人(宗教)?

圈外 當然要表面上表示尊重他們,但心裡面把他們當成一ShaBi。無關ZongJiao的種類,我是說所有XinJiao的人,腦子似乎都不太聰明的樣子。不管怎麼說這都是他們自己的事情,就像他給自己ZiWei,你自己開心爽你乙個就好,千萬別帶上我。 3 3 我覺得等於6 但是我周圍有人覺得等於5,有人覺得...

如何看待宗教和信仰的關係?

靈異檔案員王曇 來來來,我通過詞性給你分析一下!信仰 意思是對某種思想 主張 人或宗教 主義極其相信和尊敬。信仰 可作為謂語動詞使用。例如 我信仰道教!信仰 也可以作為名詞使用。例如 道教是我的信仰。由此可見,信仰 的詞性為動詞和名詞。宗教 是一種社會意識形態,是信仰體系的一種。宗教可做名詞,與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