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說說你的2019都發生過什麼破事或者不開心的事嗎?

時間 2022-01-21 10:21:53

1樓:

從初三起有乙個一直喜歡的男孩子

現在高三了

一直沒跟他說過

他好像知道好像不知道

19年他脫單了

2樓:

2019發生了很多不開心的事,我現在是高二上學期。下學期我就不上了,我想離開現在的這個地方,不僅僅是學校,更是那個所謂的家。

唉,我學習不好,我在學校也不快樂,每兩周一放假,我回到家裡也是伴隨著冷眼奚落而活,家不應該是溫馨的嗎?我真的太累了,我想趕緊離開這個地方。退學後就算再累,我也不後悔我的選擇。

3樓:陪我共赴地獄 可

嘿嘿,你想知道啊!那就是我們在2023年分手了,你說我發生了什麼破事咯!

4樓:橘茶

2019,經歷了高考,以為自己刀槍不入,結果依舊是大敗滑鐵盧,一段時間的困惑與難過之後,還是走過來了,既來之,則安之,我愛人生,我愛生命,感謝我自己,我的人生注定了不會就此安逸。加油!

5樓:可甜可酷的girl

分了談了好幾年的戀愛相親遇到的都不是很好,感覺今年的桃花運很爛

公司也快要倒閉了工資還在拖欠著沒錢還不開心

6樓:瘋子007

2023年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年,也是收穫最多的一年!還真沒有破事,都是滿滿的幸福

你跟路人都發生過哪些吵架的趣事?

背景 因為和同學誤會有了小矛盾我倆就吵起來了她小嘴叭叭叭,我就不知道說啥,我想我不能都讓她都說了啊,沒我台詞了?這不是欺負人嗎!我一急大聲給她背了一篇 察傳 第一段夫曰 夫得言不可以不察。數傳而白為黑,黑為白。故狗似玃,玃似母猴,母猴似人,人之與狗則遠矣。此愚者之所以大過也。聞而審,則為福矣,聞而不...

在廚房中,你都發生過哪些有趣的事?

楊雪 從怎麼做都多,到每次做的剛好夠自己乙個人吃,不多不少。從一開始發站的煙熏火燎手忙腳亂,到不急不忙井然有序。從只要求做熟,到能色香味俱全 對著菜譜慢慢研究,到做出來,莫大的成就感,這是最近最享受的地方 從煮麵條到煎牛排,其實不光是有趣,看著自己做的菜冒著煙,咕嚕咕嚕的叫著主人快吃我主人快吃我.還...

你的2023年都發生過什麼值得銘記的事?

還不晚吧 1997年 我學會了開汽車 上坡下坡 軋死了一千多 警察來抓我 我跑到女廁所 女廁所的燈沒有開 一把掉到茅屎坑和粑粑交朋友 誒 很煩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起飛了蕪湖 97年,小學三年級。第一次坐超過五六個小時的北線班車到的西安 如今,高速上下,也不過乙個小時二十分鐘的路程 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