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編導會耽誤文化課嗎?

時間 2022-01-21 11:15:54

1樓:麥田藝考工作室

看回答之前,我覺得你得首先問問自己,如果不學編導,你確定自己能夠通過文化分考取理想的大學?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你可以好好考慮下學編導的問題。

首先,編導相關的大學專業已經有很多綜合類大學將其劃出了藝術類的範疇,由此可見編導考試其實對考生的文學素養、寫作功底是有要求的,畢業的時候拿的是文學學士學位,不是藝術學學士。如果你剛好語文功底很好,又剛好對這個世界保持著好奇心和探知欲,不訪嘗試下,給自己多一次機會。我這邊有很多本地的重點高中、文化分能考550以上的學生,也會嘗試編導,這對他們而言,入門學習其實並不難,考取一本的概率也會大大增加。

至於你說的耽不耽誤文化課,如果你足夠專注與文化課程的學習,想來你也不會問這個問題了。

2樓:學成高考學校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如果想走藝考,就一定會損失文化課的複習時間,在眾多專業課當中,也就編導相對花費時間較少了……

3樓:中戲的貓

編導既然是一門藝術門類,必定得花時間去學習,而這也必定會犧牲掉文化課時間,但相對換來的是可以以相對低的成績考入名校。我想在這裡說,學生的成績與學習時間並無太大關係,主要與每個人的學習方法和學習態度有關,在思考這個問題的同時,先思考自己的學習方法是否可以改善。

4樓:月田藝考

藝考生從高一或者高二開始利用週末和寒暑假的時間進行專業學習可以有效達到培訓目標,同時最大程度的避免對文化學習的耽誤。傳媒類藝考專業的學習,還能在一定程度上,促進學生的文化課學習與狀態。

5樓:藝考研究所

編導專業其實是不需要有太多基礎而且學起來也比較有意思能夠鍛鍊思維、想象力的乙個專業,對寫作也有一定的幫助,如果認真學專業,之後再好好準備文化課應該是不會耽誤的喔

文化課差可以學編導嗎?

天真淘氣包 那也得看差是差到什麼程度,畢竟編導專業的文化分都不算低,特別是想上一些不錯的綜合類大學,畢竟綜合類院校比較注重文化課,但也不排除一些二流的綜合院校和藝術院校可以走,如果只是為了上個本科,有個大學文憑倒也不是不行,但建議還是有興趣在考慮學專業吧 白日酒徒 看你考哪個學校吧,中傳對於文化課要...

學編導會不會影響文化課成績?

眼裡有星星 會的,我是安徽應屆高中畢業生。高一的時候不太適應學校的氛圍,成績不是很理想。一直默默努力,一直到高二疫情前考到了年級前兩百。學校算是省重點中學叭,但我很討厭這個學校 後來因為疫情在家開始放鬆自己學習成績下降回校第一次考試不理想開始想學藝術家裡人不讓學畫畫後來在自己無理取鬧下在高三十月份學...

編導培訓班真的只讓背誦嗎,不想耽誤文化課,自學編導專業行嗎?

eason周 編導其實說白了就是理論課,攝像和後期理論不豐富,可能你都會了,所以才叫你編導!如果你沒理論,又不會拍不會剪輯,那走的蠻遠,自學還不如去外面跟助理來的快 竹木一 當然不是,我覺得文化課耽誤不了多少,但是如果你編導想學好並且考好的話,肯定是要花時間去刷片和記一些東西,了解一些東西,並不是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