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內衣該到貴一點的品牌店買嗎

時間 2022-01-24 06:10:08

1樓:愛莫能助

看自己的經濟情況,其實現在很多便宜的也很不錯主要是穿的舒服

2樓:小馥婆

與其買貴不如買對。

何為對?

首先尺碼對,其次版型合適。這樣的內衣無論貴或便宜都能盤!千金難買合適,合適就是對。

3樓:Grace

是滴,一分價錢一分貨。

以下這些品牌都可以選擇: 愛慕,黛安芬,安莉芳,曼妮芬,伊維斯,蘭卓麗等。

4樓:知了

貴不一定好,材質好肯定也不會很便宜,合適自己才是最好的

5樓:清平樂

內衣這種東西還是建議買好點的,一是材質好,二是穿著舒服,在自己經濟範圍內買好的

6樓:五公升公尺

當然,好的內衣可以調整胸型,也可以減少胸部疾病發生概率

7樓:重慶小爸爸

不穿都可以,貴不貴又有什麼區別呢

8樓:「已登出」

不一定貴還是不貴,買內衣最重要的是尺碼,面料,還有要了解你自己的胸型。不同的胸型要穿針對不同胸型的內衣。尺碼和胸型搞清楚了,內衣其實很好選。

9樓:夢回檸檬

不一定是貴的材質與舒服感更為重要還有就是罩杯大小

10樓:兵部侍郎007

內衣,是要買到合適的就好,可以到內衣店,也可網上買,材料要好,板型要好,穿在身上要柔軟舒適。最重要知道自己的尺碼,罩杯很重要。

11樓:老皮頭

一分錢一分貨呀,貼身的還是盡量選擇自己財力範圍內最好的最適合的

12樓:月亮郵遞員

有個牌子叫梧桐本色

我姑姑一直買

然後我也試了下

愛了距舒服好看好穿稍貴

13樓:毋蕎

不一定,現在網購也很方便,不過建議你先去好一點的專賣店買一兩件,乙個是弄清楚自己到底穿什麼尺寸合適,二是也知道什麼算好的,穿著舒服的內衣。

然後你再去網上淘,多看評價,多對比,也能買到便宜好用的內衣。

14樓:眾生皆苦 你是士多啤梨味

平胸本人從來不穿內衣(wwwwwwww)

15樓:螞蟻牙黑

可能要取決於胸的大小和胸型,十分羨慕能買好看bra的妹子

結婚買套貴一點的婚被有錯嗎?

鑑婊委員會會長 在某些男人眼裡,你結婚多花一分錢都是錯,婚被不應該買好的,沒必要,都一樣能蓋,婚紗沒必要買,就穿一次,跟妝沒必要請,叫個會化妝的朋友來幫忙就行,婚慶不用請,都是做秀給別人看的,真是呵呵! 家有旺財 沒有錯,畢竟以後自己用。但是凡事有個度,如果你乙個月工資一萬,你買3萬的,花自己的錢,...

給男生貴一點的球鞋怎麼買?

CLOSETx4 AJ 旗下的 B FLY,折後三四百就能買到 樣子我覺得蠻好看,前掌zoom氣墊,打球也可以穿。最重要的是,不貴的AJ,既可以穿起來裝13,又不用吃土 好奇心超強的貓 認真的給點建議好吧 第二 nike adidas好看又適合打球而且舒服的籃球鞋也蠻多的比如 詹姆斯的15 或者15...

有什麼好一點的內衣品牌推薦嗎?

熙柚 好的內衣呀 姐妹康這裡 時髦的生活態度是既會穿衣更會挑內衣 花紗花瓣 不一定每天都很好 但每天都會有些小美好在等你 Rolly 蜜桃派維密什麼的都讓你們寫了 我寫個沒人知道的牌子吧 soma,美國的乙個內衣品牌,跟維密是乙個檔位的不過質感是真的很好,其他的CK,PUMA運動系的我也接觸過,我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