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男方父母,我買了禮物,沒收到見面禮。男友說他們沒有給彩禮的習俗 將來我媽給帶孩子。是否可以分手了

時間 2022-01-24 06:10:10

1樓:花花

你都知道要買禮物

未必他家人這點禮貌都不懂?

生活在大山裡面從未接觸過人??

沒有見面禮就是看不起你不尊重你

第一次見面只是看看家看看爸媽讓你多乙個選擇還沒說要結婚呢就開始說不要彩禮了??

什麼鬼?

你結婚結了個寂寞嗎?

見面禮沒有

彩禮沒有

娃自己生

自己媽媽帶?

那你老公拿來幹嘛呀 ?

要他何用

單純要個孩子試管它不香嗎?

分手吧這種家庭已經沒有在繼續的必要了

不說要對你多好

起碼的尊重你 .

2樓:磨嘰小兔豆

彩禮不等於見面禮。

見面禮,在不給的情況下,是對你(兒媳婦)不滿意的意思。

在未來婆婆不喜歡你的時候,你的男朋友站在他媽媽那邊來勸你。讓你接受。未來的生活可見一斑了。

如果你覺得你男朋友還有其他可取之處,那麼就想想迂迴辦法,要這個禮。哪怕過幾天他家裡再給你,也不是不可以接受。

如果本來你就對他不是很滿意,那麼可以分手了。

3樓:

你可以說你們這的習俗是男的不給彩禮就等於上門。問他上不上門。

4樓:競選上帝

不是可不可以分手的問題,而是先抓他來暴打一頓,再甩。

5樓:語橋(情感親子)

我覺得可以啦,第一次見面多少有個禮節性的表示,這個很凸現人品的。

聖誕節沒收到男朋友禮物,是他對我不上心嗎?

不清楚。不過我和老公彼此初戀,在一起快五年了,已婚已育。老公從在一起也幾乎沒送過什麼禮物,我對節日什麼的也不感興趣。我還是覺得我老公最好最棒啊 浮華 暮 雨 前段時間和我相處四年的女朋友分手了,他對我太不上心了,秋天裡的第一包華子沒有就算了可是他居然連立春 雨水 驚蟄 春分 清明 穀雨 立夏 小滿 ...

我還沒有見家長,男方父母就強烈反對,我的愛情還要堅持嗎

噔噔噔 在一起三個月還沒有見家長,他父母就很反對我們在一起,可能是覺得我家庭條件不好配不上他兒子,他和他父母爭取過吵過,他父母依舊很反對,我們也還在上學,我心裡有他他心裡也有我,但是他現在有點不太想堅持了,我還應該堅持下去嗎? bigppp 及時止損吧三個月前我也遭遇一樣的問題對方父母反對但是反對的...

男方父母還沒見面就不同意,而導致分手,我還要堅持嗎

我從未離開 我咋說,一般這種情況看男生的態度,我會堅持,因為我愛他,這是和我一輩子的人!你知道的他愛不愛你,還是那句話吧,慢慢來,你和他結婚不是和他媽。時間長了讓他媽感受到你的決心。不喜歡還是不喜歡的話,他媽對你要麼有偏見要麼你不利與他成長啥的,反正利益關係。看看你男朋友的態度吧。就這麼說吧以前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