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身旁有自我墮落的人嗎?

時間 2022-01-24 06:21:38

1樓:要言不煩

也許有,自我墮落是很複雜的課題。有社會就有各種各樣的人存在,原因也是複雜的。

2樓:嘎嘎

太多了,自我墮落的人太多了,這個看你的標準了,我覺得的可以分為嚴重的和輕型的,二者到底誰更恐怖還不一定,我認為輕型的更加恐怖,大部分人都是這樣的,認命了,放棄努力了,不學不進步了,就這樣終日碌碌無為,所謂躺平了!

3樓:

我啊,談了男朋友,跟著男朋友一起頹廢了。之前有工作,因為男朋友辭職了。現在每天在家待著,吃了睡睡了吃玩兒看電視追劇。很墮落了!我想改變!!!!

4樓:Trouvaille

自我墮落說明是在有意識的情況下放縱自己一些不好的行為。其實坦白來說,不僅是我身旁的人,就連我自己都可以算自我墮落。因為許多事情你已經知道了不好的結果,但是你沒有辦法去改變,因為這些看起來微不足道的小事,織成了一張巨大的網把你包裹在裡面,你可以鼓足勇氣捅破這張網的乙個小角,但隨之而來的是剩下的網掉落下來講你困在裡面,無法前進或者後退。

所以有時候自我墮落也是一種選擇通過短暫的歡樂去忘掉自己已經被牽制住的事實,但是生活本身就不是稱心如意的,即使自己失去信心,也要為重要的人更加努力啊。等到乙個好的時機,時來運轉,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加油吧。

個人看法,勿噴哦。

5樓:琪琪段

以前有,現在我們已經在不同的路上越走越遠

你有絕對信任的人嗎?

寂靜之夜 曾經有過,那是絕對的信任,但是最終的結果就讓人很無奈了。你選擇了絕對信任,其實就是一場豪賭,賭注就是你自己。但即使這樣,這場豪賭,從一開始你已經輸掉一半了。人性是經不住考驗的,人品是可以偽裝的。 隙中窺月 沒有。分割線 想了一下,還是有的。我爸媽我外婆我奶奶,除了親人以外的人我一律不信。無...

你有可以傾訴的人嗎?

有,確確實實有 說實話,看到這個問題我還是有點激動的,因為有很多很多美好的回憶湧上心頭。他是我初中同學,外表極為高冷,內心卻活潑得很 也有可能是被我的沙雕氣息所傳染,hhh 真的有了接觸之後,就會發現他的內心柔軟而溫暖。emm 怎麼說呢 像是夏天的冰沙和冬天的棉服,又像是沉默的樹洞。總之,他就是乙個...

你身邊有可以傾訴的人嗎?

陌上花開 我覺得現在大學身邊能傾訴的人越來越少了,特別是好朋友有了男朋友以後,所以偶爾會找父母聊天傾訴,大多數時候就自己調節情緒,孤獨一生一門必修課吧! 寶藏男孩 沒有。這麼多年乙個人背井離鄉,習慣了。自己性格也是如此厚顏無恥,回頭想想,又有什麼可說的呢,這麼大年紀了,忍受和享受也只有一字之差吧。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