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二手iphone7 7plus值不值得買?

時間 2022-01-24 06:10:10

1樓:蕎麥酥

值得啊,價效比很高的,無鎖的也便宜,做備用機綽綽有餘,需要的聯絡我也行,平台賣

2樓:心思如發

我的就是二手的去年入手2400 用了一年

h健不靈敏修了一次 70塊錢手工費找本地手機店買基本不會買你質量有問題的忘了說了128g7p 準備下半年收乙個便宜點的x 面容指紋啥的我也不用只是覺得螢幕大帶無線充電

3樓:D aa

我這裡急出一部8p美版有鎖的

需要配合卡貼使用

瑕疵看圖2 玻璃小爆角非常不明顯其他地方靚全原裝功能全好急出,3000出,如果直接要的話可以砍價,不放心的可以走平台!

良心賣家,絕對不是翻新或者改裝機,原裝的,朋友那邊剛買不久不用了的,有需要可以問我,最後不管你買不買,希望題主不要貪小便宜,謹防上當!

4樓:大唐數碼

我個人認為7PLUS更值得入手

5樓:海哥

經常拍照的建議入手7p,拍照不錯,和7同樣的處理器,打王者沒問題,電池2900毫安,不是重度使用的話,基本能滿足日常使用需要,7代三網型號的機器有基帶門,要入7的話建議考慮移動聯通兩網的,

2023年,二手iphone7plus和二手iphone8哪個值得買?

外星數碼產品 首先據相關測試顯示,A11仿生這款晶元,它的四個能效核心速度比A10Fusion最高提公升70 兩個效能核心也有最高達25 的速度提公升。另外雖說兩款手機都為後置雙1200萬畫素攝像頭,廣角 長焦 雙攝方案,前置700萬畫素攝像頭但iPhone 8 Plus的感測器面積有所提公升,在晚...

2023年選個二手256iphone11promax還是全新iphone12?

戒驕戒躁 首先我們要知道二手市場256g的11 promax是和全新的差價不會太大的,且和全新的12差不多,那為什麼不加點錢買全新的11promax呢?然後我們在分析11promax和12的區別 11pormax 6.5英吋oled螢幕,後置三攝像頭,a13仿生處理器,4GB執行記憶體,電池容量39...

購買二手 iPhone 有什麼利弊?

牛學長 買二手iPhone最大的乙個問題,就是隱藏ID。二手iPhone翻車?iPhone ID機解鎖,終於有最穩方法了!嗶哩嗶哩 乾杯 bilibili tenorshare.cn products 4mekey activation unlocker.html 蘇大強 這裡重點點名乙個人 李賠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