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要拼到什麼程度,跨考法碩才能去中人大,中政法?

時間 2022-01-24 06:21:41

1樓:王二餡餅

我學姐就是在職跨考法律,考上的人大。超級佩服

2樓:陌淺墨

跨考本身就有一定難度,況且是法學,emmmmm,加油( _),一路走好

3樓:jasmine

在我看來,考上的都覺得很簡單,而沒考上的會覺得比天還難。考上的並不代表是拼死了去學的,學習最重要的還是技巧與方法,這是我讀到目前研究生階段最大的感悟。方法不對的人即使到了研究生這一步,同樣的知識她可能消化的就比別人慢很多,別人可以很輕鬆的上課完成自己的任務,而這類人則活的很累。

我覺得,這樣的人是不適合進行研究生學習的,不如早些工作,找到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讀研並不是唯一的出路!

4樓:hzl1997

不好考,人大不清楚,但只會更難,作為法大非法專業的學生都沒有太大把握考上法大的法碩,更不要說外校的了。所以我認為一方面要全力以赴,另一方面心態也要好……

5樓:蒲公英

不要想得太難,做到一般人認為的努力就可以了。大多數人不是努力不夠,而是缺乏自律。

6樓:奉旨出庭

什麼是一般人,在我看來,人都差不多。絕頂聰明和實足的笨蛋很少出現在我們身邊。至於法碩,我不知道,你說的是法律碩士還是法學碩士,法律碩士相對簡單,法學要難一點。

但沒有那麼可怕,很多時候還是我們努力不夠。

為什麼有些人比一般人有錢卻比一般人都不捨得花錢?

mmmmm 憑自己本事掙的錢幹嘛給無關緊要的人花呢?再或者,像老一輩一樣,體驗過沒錢的苦,自然對錢格外珍惜。再或者,勤儉節約是中華傳統美德,說明那些人高尚呀!再再或者,電視裡經常有的,那就是吝嗇。還有啊,就是沒錢還要打腫臉充胖子。這些人多了去了 修衡 說說我自己的個人經歷吧 剛畢業兩年賺到了第一桶金...

男神與一般人有什麼不同?

男神約我看電影,我會高興得床上蹦起來。一般人約我看電影,我會看下電影評分高不高,電影時間合適不合適,會不會太晚影響我睡覺。男神為我開車門,我會心裡想,怎麼能那麼體貼溫柔呢。一般人,可能我就沒記得過,所以沒印象了。男神開車的時候,要等路人先過 不是斑馬線哦 我心裡想,怎麼那麼善良吖。一般人,我坐上車就...

一般人在健身房兩年能達到什麼程度?

Chris 停停練練,大一到現在大三,差不多兩年時間。這個是現在停訓了的狀態,臂圍掉的嚴重。期間,有困惑,有苦惱。最終學習到了我滿意的水平和狀態,以後會更加厲害。 謝超 每個人去健身房的目的不一樣,不知道你的目的是啥?減脂還是增肌?還是單純的喜歡?如果是增肌的話不要太急於求成,因為不會健身的人如果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