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突然有乙個億,你會怎麼分配你的資產?

時間 2022-01-24 06:21:42

1樓:謝乙強

分配啥?存銀行慢慢花吧。 工作,理財的目的是啥?不就是為了賺錢嗎?既然目的達到了就好好享受人生

2樓:偉大的樹先生

進行進修學習,學習資產配置,然後依據資產配置收益決定花銷。

3樓:liquanshan

去創業,因為已經財富自由,就可以實踐自己的想法,不計後果,認認真真做好一件事情,這才是讓自己天天快樂的方法,增值自己的資產-人生經歷,好好過一回,不用擔心結果,做真正的人生贏家。

4樓:

哈哈好問題,先辭職,再一千五百萬以內買一套自住房。流動性強的理財投資買五百萬,其他八千萬投資房產吧。

5樓:是嘟嘟啊

人人都想要錢,但是大部分人都是在想如何花錢,而不是如何賺錢。這就好像人人都想要美嬌妻/高富帥老公,但是大部分人都是在想有了之後多麼幸福,而不是如何擁有或配得上對方。

有乙個億,大家都會花,八仙過海各顯神通,且花的都有道理。

但是,還是更多的想想如何有比較有用。

6樓:迷路的麋鹿

首付50%買套房,剩下的,

得找996的上班還房貸

7樓:借貸平衡

全部送給我的女朋友,然後和她全世界旅遊。

8樓:逢時

以我的能力,存銀行慢慢花吧!我還是知道自己幾斤幾兩的,不敢胡來

9樓:雲淨嫣然

想想就很美!

2000萬去一線城市買個學區房,保障孩子的學業。

1000萬一套的房子,買兩套。留給兩個孩子以後用。現在租出去。

5000萬投資教育行業。剩下1000萬日常開銷。

10樓:麥芽糖

感謝讓我有機會做這個夢!

大部分投資,

小部分置辦硬體帶父母遊玩!

11樓:DANA

正常工作、生活,1億分項投資理財,所得年利潤3-5百萬打底。利潤1百萬日常開銷,1百萬左右助人慈善,3百萬投入本金。

如果能讓你賺到乙個億,你會怎麼花?

能不能把答案改成,突然得到1個億 這樣我的答案才準確 開啟了我的幻想之旅,我正在寫,給我留個位置 第一步,不要告訴任何人,第二步,先把房貸還了,然後去本城市臨沂,最繁華的地方南坊買最好的房子,然後豪裝 不要告訴任何人父母除外 第二步,買大眾底下帶字母的,我本人喜歡低調,然後買乙個最好的車牌,這輛車我...

如果突然有了另乙個你,你們會怎麼辦?

那我應該會試試和自己談戀愛,我睡我自己,我養我自己。我不會讓她去工作,我要讓她安心研究我熱愛但沒時間研究的東西,看看我自己的上限在哪。我還能蒐集關於自己的戀愛經驗,並能以此作為樣本,知道自己有哪些缺陷,以及會給別人帶去什麼樣的感受。只有我才知道如何正確愛我自己,如果對方是另乙個我,那她肯定和我想得一...

如果用乙個億買你的所有記憶你會賣嗎?

公尺花很甜 賣,為什麼不賣,我現在所有的記憶就是從小時候到現在,我還年輕,身邊的人也都還在,而且對於我來說,我記住的太多都是關於自己丟人的 不知道為什麼丟人的事總是讓人印象深刻 所以與其記住這些沒用的東西,還不如拿來換一億。記憶是寶貴的,但是和現實生活相比,這些算什麼?你要生存啊,你要吃飯啊,你要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