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大學時光,有哪些事情是大家後悔沒有做的?

時間 2022-01-24 06:21:44

1樓:不要認出我

計算機二級裸考沒過,藍橋杯沒報,軟考沒考,英語兩年多沒學,大學成績還不好,現在想到考研複試要看成績單頭就好痛,有捨有得吧,仔細想想這兩年多還過的挺輕鬆快樂的,只能後面苦一點了。

大學還是以學習為重吧,要不然幾年後你坐在凳子上和現在的我一樣苦惱

2樓:楓紛飛

大家可能都後悔沒有談過戀愛,沒有拿過一次獎學金吧

3樓:他說

現在正值我的大學時光,希望我以後看到這條回答的時候,不會有後悔的事!

4樓:恆安住三摩提

1、當時上了大專,有轉本科機會,沒有去轉。

2、喜歡乙個女孩子,沒有表白和努力去追求。

3、原本有創業機會,卻因為自己懶,沒有堅持下來。

南無阿彌陀佛。

5樓:AlitteleMoon

昨天我看到這個問題,腦子裡第乙個想法就是談戀愛,但是還沒有人回答,怕自己太膚淺沒敢答,今天又來看這個問題,出現了3個回答,兩個是後悔沒談戀愛的,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是……

6樓:Yanke

沒談過戀愛,我一直認為高中和大一大二時候的戀愛最純粹。可惜,青春喂了狗。

7樓:阿采快跑2333

沒有談戀愛,沒有試著去突破舒適圈,沒有…好像後悔沒有做的太多了

8樓:明前茶

可以去看看《一起同過窗》,這部劇真的每次看都有不同的感受

有哪些是大學時就應該懂得的事情?

啊咩咩咩咩 寫幾個人際交往的回答趴 1,找懂得回報感情的人做朋友 2,你對別人的付出一定是她需要的,他不需要你付出也是一廂情願,很傻的3,凡事都要先講清楚,不要覺得任何人都講道義4,做乙個沉穩的人,別口無遮攔,別人會當真5,別與不信任的人嶄露自己的情緒 6,不要將別人壞話,可能今天你和他玩的好,明天...

大學時代,有哪些讓你覺得驚嘆不已的事情?

燈光下 以前的我都太單純了,見了許多改變三觀的事。例如我們班級參加表演名義上說的是自願參加表演,但是沒有參加就有人聲討他們認為這是他們的錯,不參加就是對不起大家,就平時給他們穿小鞋。這種的事還有很多。 董咚咚咚鏘咚鏘 上大學之前,我從來不相信有人可以沾枕頭就睡著,直到我遇見我室友,這邊剛跟我們說睡覺...

有哪些原來上學時期的美好場景,是你現在回憶起來都是甜的,都願意重回那段時光的?

不是尾燈 我記性真的很差。從小學到現在記東西都記得的很慢。每次要背新課文的時候都有幾天要去罰站。而一半沒背過課文的的同學,就要在原位站著了,據說這樣背能夠更加專注,效果事半功倍。再過幾天背不過的就要去講台罰站,面向全班同學,可能老師覺得羞恥心會讓我專心背課文吧,但是當時好像只顧著看著那些溜號或者在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