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多益網路CEO徐波?

時間 2022-01-24 06:21:43

1樓:

這跟有錢沒錢沒關係,純屬腦子有問題

2樓:Freud

坦克世界不是二雷的嗎,和他有啥關係

3樓:

其實沒什麼可看的。我這種人,他看不上我,我也沒必要看他:能被他那套影響的人,要麼是社會地位高的身體力行者,要麼是腦子有問題對他那一套深信不疑動不動拿出來說事的智障,二者都不會和我的生活產生聯絡。

可以說,我們雖然同在乙個地球,對彼此來說卻並不存在。

知乎還是乙個小資產階層佔主導的平台——按知識分子/中產階級到上層階級/世家大族的主流價值觀,這種人要假裝看不見他的。

4樓:哈登

很少有人自己玩遊戲上癮了之後,能克制下來,轉念一想,去利用已有的經濟系統和故事背景結合玩家需求去賺錢,把這種毒品上癮的勁頭感染給別人,讓別人付出巨大的沉沒成本(時間、金錢),以此來套牢使用者,從這點而言,絕大多數人不及他一點皮毛

5樓:聽美人魚唱歌

得承認國內大部分男性都是直男癌,只是有的人直接表達出來,有的人不說假裝自己不是。

6樓:

三觀不正的人才能對抗綠茶婊,三觀正的人被騙婚,騙錢沒出聲。不然就死了

多益網路的老闆徐宥箴(徐波)是個怎樣的人?

湖畔荷花 可能很多人覺得徐波的觀點和當下年輕人的想法有落差,但事實上,這同時也代表著某部分人真真切切的想法 體會,所以徐波才會擁有那麼多支援他觀點的人。包括他鼓勵大家多生孩子,其實很多人,本來也是想生 想多生的,徐波只不過是把 為什麼要多生 的理由說明了一下而已。其實在沒有計畫生育以前,能生則生也是...

如何看待波場 CEO 孫宇晨疑被邊控的訊息?

btd布道者 民眾呼聲太高,就算沒有任何錯誤,也會被和諧的,比如最近的保時捷一姐,無緣無故的把老公脫下了水。所以啊,建議小孫以後低調行事,待功成名就足夠強大後再出來高調暢所欲言! 慧柏 卿本佳人,奈何做賊?北大畢業本身已經是很多人達不到的高峰了,憑他的智力,踏踏實實一定能做出一番成就。為什麼要不擇手...

如何看待江秋蓮女士和徐靜波先生把日本的酒吧蔑稱為不良場所,並以此來攻擊剛剛出庭作證的劉鑫?

Lajiya 法庭的原文是什麼?酒吧 和 從業屬於風俗營業法管理,外中國人不得從事陪侍客人飲酒之類的職業,當然 如果隔著吧檯就不算陪侍服務,girls bar也是一樣。對中中國人來說可能都覺得一樣實際差別還是蠻大的,至少對留學生從業來說 特別調查員的水軍開始攻陷知乎了 看到標準的調查員水軍話術 小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