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手深蹲膝蓋難受,請問正確標準動作是什麼?

時間 2022-01-24 13:20:21

1樓:巨骨舌魚

根據你的描述你可能具有如下兩個問題

2樓:AaronSun

做深蹲時一定要做足熱身準備,啟用股四頭肌膕繩肌和臀大肌,避免直接大重量,循序漸進!下蹲時注意不要直接屈膝,將臀部向後,腰背挺直不要過度俯身,膝關節盡量不要超過腳尖,集中注意力感受用臀部和股四頭肌發力!如果還沒有緩解,建議用瑜伽球靠牆靜蹲,或用泡沫軸放鬆脛骨前肌,小腿三頭肌和髂脛束!

3樓:阿俊健身

臀部後沉。

膝蓋不超過腳尖。

核心收緊。

4樓:李艾迪

重心集中在後腳跟,蹲下,髖關節低於膝關節,起身,膝蓋外展別內扣。

5樓:胡木又

膝蓋開啟一點,另外訓練前啟用一下臀部。

6樓:張中文

@陳柏齡 ,看看他的live,應該對你的幫助很大。29塊錢不算很貴,我感覺比上了幾節私教課,收益還大。還有,嚴重宣告,絕對不是廣告。

因為這個live到現在我都還沒聽完。知識點太密集了。

7樓:高健翔

題主深蹲都不會臀肌和股四發力,那深蹲的動作就不是你能玩的,越練膝蓋越廢。

在你完全沒有實力的動作上講動作細節就是扯淡,選擇你目前身體需要改善的動作才是正確的。

先啟用臀肌和強化股四吧,實力到位了再考慮深蹲,具體怎麼做因人而異,動作有很多種,但每個人的身體情況都不一樣,不好建議。

8樓:小貓

想象後面有個椅子,往後坐。膝蓋積極外展。

請問徒手深蹲可以鍛鍊爆力嗎?

深藏肥肉的小懋 能,但有限,我經常敲鍵盤打遊戲,那我可以練一陽指嗎?不行啊,重量不夠無法刺激肌肉。空蹲訓練很快就達到上限,乙個很低的上限。 Athlete 絕對力量很大程度決定了你的相對爆發力。舉個例子,你深蹲200公斤。那你蹲100的時候起來可以像飛一樣,甚至還能跳起來。200你就只能慢慢頂上來。...

徒手深蹲可否當做HIIT

旭張 一手乙個啞鈴 分別大於8kg 7分鐘內 3個 4 5組的深蹲,hiit裡面應該算高強度無氧部分了,Les Mills Combat 裡面hiit裡面的乙個動作。 周琳 不能算,只是乙個動作太單一了,你能達到更好的效果,而且時間也不夠,需要組合訓練。徒手的訓練動作非常的多,如 剪步蹲,縱跳,蛙跳...

徒手深蹲比負重深蹲的差距在哪兒?

Markleon 徒手深蹲只要速度和次數足夠多,絕對可以練出很厲害的 高於普通人 的腿部肌肉。本人親眼目睹朋友的變化,毫不誇張,一次性做300個,每天堅持!雖然我不是徒手深蹲的支持者,但是不可以看不起和否認它。說什麼純有氧,那是對健身還沒入門。拋開訓練目的說動作正確與否都是扯淡。傳統器械增肌,訓練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