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首歌,每次聽的時候都能讓你回憶起往事,有畫面感,有故事的?

時間 2022-01-24 13:20:21

1樓:小爨

老薛的《初學者》

當時和初戀剛在一起的時候特別喜歡這首歌,現在分手了,聽見這首歌感覺總少了點什麼

2樓:Sophism

每個喜歡聽歌的人都會有這樣的情況的,特別是,那首歌是你第一次聽,正好你生活在那個地方,後來聽起這首歌就會想起你在那邊的生活,很正常

3樓:小半

南方姑娘

高中時候離開家跑去南方讀書,遇到了特別喜歡的乙個南方姑娘,心心念念了三年要給她唱一首南方姑娘,最後還是沒有做到,也就記到了今天。

4樓:無聊得要死

周杰倫《甜甜的》每次聽都覺得自己又回到了初一軍訓,感覺自己還是孩子。也不是說有多喜歡當時的自己,只是會感嘆怎麼一晃就過了這麼多年

5樓:冷焰成癮

有每次理想三旬想起來的時候,我就會想到看別和她說話那本書,每次都靈。

6樓:沒有仙氣兒了

周杰倫的晴天

從前從前有個人愛你很久

但偏偏風漸漸把距離吹得好遠

好不容易又能再多愛一天

但故事的最後你好像還是說了拜拜拜拜

7樓:不就是個名

《人海》最後分別時聽的,從此以後消失在人海浬

8樓:顧盼

岑寧兒的《追光者》

每一次聽都會想起自己偷偷製造偶遇的模樣,和Sunny灑在他身上的場景。

9樓:乙個思無邪

李志的《你離開了南京,從此沒人跟我說話》

有沒有一首歌能讓你聽到流眼淚

卡洛爾 是但求其愛 陳奕迅 聽了好多遍給我一種朦朦朧朧的感覺,大概算的上是愛情中的哀痛和釋然。附上歌詞 若愛是但求開心我問 要不要求其傷心 論盡半生不懂愛 回頭沒有心計畫未來 才來獨處好好檢討什麼叫愛 你便來混亂裡結識到你 浪漫叫一切粉飾同盼待 某一剎驟覺感情深得可愛 在傾吐那刻迴響 感情從不是愛 ...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當你每次聽到就能想起曾經?

也不是想到曾經,是想到不知道多遠的以後。以冬的 你說我對錢一往情深 不知道以冬是不是原唱,反正我最喜歡她唱的版本 君子不因風霜折腰,縱死而風骨猶存 你輕衣緩帶如是說,落筆款款已成文 若有一朝淺灘龍困,我敬你傲骨錚錚 切莫,稱臣 你問,何為忠誠?一諾千金,也要千金相襯 我說,所謂堅貞 為財所起 一往而...

有沒有一首歌讓你反覆聽。為什麼呢?

幾年了,一直在聽漂洋過海來看你,雖然是不同的版本,我們並之間沒有漂洋過海,但是,不管距離多近的平行線都不會相交,後來,你成了我愛了很久的朋友。可能還是會繼續去他在的城市,但是卻不會見到吧。或許多年後我還在聽這首歌,也記得那個黃昏。周杰倫 手寫的從前 青春這就是這個了對愛人的理想狀態多少人想要如此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