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方法或者問什麼樣的問題可以考驗女方人品和三觀,檢測對方是不是綠茶或渣女?

時間 2022-01-24 13:20:19

1樓:Thebig

這根檢測對方是不是綠茶或渣女無關,根本原因還是在於會不會看人,而會不會看人就是說社會經歷和閱歷夠不夠,經歷的多了自然就能看出跟你說話聊天的人是乙個怎樣的人,包括初次見面的陌生人,當然也包括你說的綠茶或渣女。

歸根結底還是要多交往,多溝通,更多的增加社會閱歷,圈子大了,接觸的人多了,經歷的事情多了,自然就知道跟你說話的是人是狗了(當然吃虧的事情也會多)。

2樓:花生公尺

時間。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

3樓:雨文化吉

首先我回答的問題,可能不是很對題,但是我想提醒你,不要走入乙個誤區,那就是不要透過對方偶爾的乙個行為,語言,然後用自己看過學過的東西來給對方扣帽子。人就是很複雜的動物,你有這樣的防備心,也許是因為你很怕受傷害。人在一起久了,喜不喜歡對方,舒不舒服,都會自然而然感覺出來的。

4樓:混沌人生

在對方察覺不了的情況下,看言與行是否一致。不過吧,道行高的,那是連自己也可以一起蒙蔽住的╯﹏╰

5樓:北極袋鼠吃魚

將心比心,如果得不到她對你的真心,就……

6樓:奈良的情感便簽

真心沒辦法。現在的人大多善於表演,剛認識、見過一兩次面,就能看清對方的品性是很困難的,只有相處中慢慢看出來的。

問什麼樣的問題張譯才會回答?

陸葵 看過他的幾部電視劇集,我只記得他的小何,那段在女主墳墓邊的告白,我不想告訴別人那段音訊我聽了幾百遍,今天看了紅海行動,他一開口講話。那聲音真是讓我瞬間穿越了 慕巖 以前覺得譯哥不好看,黑醜黑醜的。直到 親愛的 看著覺得帥呆了。說明了乙個問題 人要想帥,錢,衣服,角色魅力,乙個都不能少 麥田 演...

祛濕有什麼樣的好方法嗎?

馬賽克先生 1.首先要明確濕氣的概念,濕氣的形成是體內多餘的水分不能及時排出去,是脾運化能力的問題。2.祛濕的關鍵在於健脾,提高脾運化能力才是關鍵,其他的吃什麼不吃什麼都是圍繞這個來展開。3.濕氣遇寒則成了寒濕,遇熱則成了濕熱,所以濕氣又分為濕熱和寒濕。4.不同的人濕氣程度和濕氣型別是不一樣的,先辨...

有什麼樣的方法可以讓人變好?

acanthus 因為行動全在腦子裡進行了,所以說再多方法也變不優秀了。反正像我們這種命是手機給的,沒有了手機生命失去了樂趣的人是變不好了。說真的我覺得一天能控制好自己玩手機的時間真的是第一步了。當然如果你是拿著手機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就當我沒說了。我們就因為太閒閒著沒事做所以把自己的情感我們的時間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