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如黨妹這樣的事件,行為主體的主要動機是什麼?

時間 2022-01-24 13:06:44

1樓:華哥

眾所周知的晚香玉團隊包括其旗下所謂國際巨星網紅片弟,其行為動機無不圍繞著流量吸金,才藝技能業餘,道德意識尤其歷史認知淡薄,突出體現就是片弟十年前就開始崇尚吶淬罵幗罵讜,翻車的種子早就種下了,只待時機成熟摘瓜。

2樓:正捷克

只是根本沒意識到而已,觀念淡薄而已

真的不是所有人都關心政治歷史

估計拍之前也就覺得這地方不錯穿個衣服就開拍了沒想到就踩雷了

3樓:Eric Lin

對其動機不感興趣。模擬南京夫子廟和服事件,許多回覆也認為和服事件過於上綱上線。如果是乙個普通人在旅順博物館門前穿洛麗塔跳宅舞,我也只是認為其不合適而不會認為對方有反動傾向。

黨妹跳舞事件在我看來類似於塞拉耶佛一樣是個導火索。她在跳舞事件中的真實想法並不重要。因為她對她過去的言行沒有糾正和道歉導致了網友對於目前跳舞事件中的動機的懷疑。

作惡論跡不論心。如果單論跳舞事件,我認為不應該上綱上線。但如果結合歷史來看,應該批判的是其過去的言行。

4樓:veritas

我不好說

我要是理解了我也有夠逆天

機智的黨妹會因為旅順宅舞事件被封禁嗎?

北海之泉 留著挺好,封掉幹啥?別說黨妹了,lex 回形針都應該留。讓人民自己做主,讓人民自發封掉它們,別老想著青天大老爺為民做主。封掉又能怎麼樣呢?lex 黨妹早就財務自由了,回形針這種專業團隊可以換號出戰。B站年輕人多,管的還嚴一點,微博之類的平台那可是群魔亂舞。何況回形針至今未封,lex據說有望...

B站UP 黨妹的素顏是什麼水平?

普通偏下的水平,骨相男性化,顴骨外擴又高,鼻子很塌而且鼻翼部分很寬,嘴唇厚而且凸嘴,唇形不好看,總之,不好看,面向很土,原生眉毛也不好看 男性視角下,黨妹素顏就是個男的,跟好看完全不相關好吧。化妝之後挺好看,但是得言語 表情管理否則分分鐘又像男的。所以應該主要是面向女性市場的,直男審美下實在。 就是...

諸如北大這樣的數學系強校的數學系的同學的學習狀態是怎樣的?

calelin 不是數學強校,牛人的學習狀態就是ACM打累了以後,順手刷了幾道數分。說幾句知乎正確的話,題主你普通211除非你確認自己是百年一遇之數學人才還是趁早quit純數吧,我們末流985真正結果好的人都是早早轉了CS和金融的。說真的在普通大學數學系你考個高分比靠譜的工科如EE,CS要簡單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