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木葉的人都不喜歡鳴人?

時間 2022-01-24 13:06:43

1樓:桐人

因為水門本來是備選人柱力,結果水門一波神器操作變成了那樣。

你本來可以擁有乙個又帥又強的村長突然變得誰都打不過了,四戰水門提前上線會有那麼多破事嗎?

純屬父債子償。以自私的心逃脫了影的職責

2樓:

你以為就木葉的不喜歡?觀眾也不喜歡,成天嘴遁賣慘讓別人理解他煩死了,忍界祥林嫂。

3樓:零式

你也就這種程度了,直接設定不能回覆,說不過別人就幹這種事

4樓:

日本皇室子弟都被學校霸凌

岸本是個日本人,懂我的意思了吧?

5樓:老段

整天惡作劇,誰喜歡乙個胡搗亂的人呢

6樓:童話小狐狸

因為他就是個十分惹人厭的討厭鬼

塗鴉標誌性和特殊意義的建築物,搗亂課堂,也就塗得的火影,加上現任火影本身不追究,他要是去塗鴉慰靈碑他早就死了

這些行為還是第一話的內容,你居然還問為什麼木葉的人都不喜歡鳴人,因為他確實非常討人嫌好吧

更別說他搞得所謂惡作劇,實際上是非常侮辱木葉忍者精神的行為,他沒被現役忍者給殺了就是人柱力這個身份加上三代火影偏袒保了他的狗命好吧

而且從忍者說的話,他還是天天這樣幹的,被抓了居然只是捆起來然後就繼續讓他上課了,打掃的事情居然放到放學

搞完了還請他吃拉麵

換成現實中看到這種人,怕不是把他祖宗十八代都罵一頓

7樓:最近有點脫髮

行吧題主把「為什麼都討厭鳴人」改成「為什麼不喜歡鳴人了」,那我再來回答下:

那就先想想,為什麼別人要喜歡鳴人吧?被喜歡得要有原因啊?

討女生喜歡,你得像佐助一樣,長得帥,成績好,不惹事。

討老人喜歡你得像小賢二尊敬老人天天扶老奶奶過馬路幫助別人做點什麼。

討男生喜歡你也得做出什麼讓對方佩服才會被喜歡吧?

如果什麼都沒有為什麼要被喜歡呢?而且不是還有雛田喜歡他嗎?別把雛田開除木葉籍啊喂!

先問是不是,再說為什麼。

1,鳴人是四代之子這個設定是中期才加入的,第一部在已經早設定了卡卡西是水門學生(十幾話扉頁卡卡西床頭有水門班合照)+自來也是水門師傅的情況下。不管是自來也還是卡卡西,對待鳴人對態度都像是對待陌生小孩,而不是恩師/愛徒之子,所以基本確認前期岸本還沒有把鳴人設定為四代兒子。

在第一部開頭,鳴人僅僅是「妖狐之子」而並非「木葉太子」

2,木葉人都很討厭鳴人?鹿丸是不是木葉人,三代是不是木葉人,卡卡西是不是木葉人,伊魯卡是不是木葉人,更別提還有一堆壓根不認識他的人,比如初登場的凱班,哪來的「都」討厭?

為什麼現在的人都不喜歡上班?

子健 1.上班本來就不符合人的天性,沒有人希望自己被束縛2.工作內容不是自己的興趣愛好 3.得不到正向反饋,沒有成就感 4.幫老闆打工只能讓老闆過上更好的生活 無罪不抱歉 因為是去當韭菜而不是員工,因為薪資待遇配不上工作強度,因為為了工作沒了生活 當然我說的是大多數人,不排除有人喜歡工作,做得既快樂...

為什麼你喜歡的人恰巧都不喜歡你

劉碩 乙個宿舍四個,洽有兩個人生日在同乙個月的概率是多少?乙個班30個人呢?乙個學校一屆畢業生5000人呢?心裡沒點正態分佈B數? shmily 嘎嘎,我也想問為什麼 可能是太認真,氣勢上就被對方壓倒了。有句話怎麼說來這?誰先認真就輸了。也許你表現出滿不在乎的樣子,他就心癢癢了呢.說到底啊,還是得會...

人們為什麼都不喜歡太世故的人?

個人幾乎對人情世故一無所知,但這並非壞事,相比同寢一玩的不錯的女生,之前總感覺有時候有點討厭她,還不知道是為什麼,後來才知道是世故卻沒有很世故的那種,反正沒事就夸夸你,這個怎麼怎麼好,那個怎麼怎麼好,現在想想很假。還有就是她會調你喜歡的話說 並不完全包括我,因為本人記性不好,不記仇,還傻,所以她怎樣...